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花路之旅

☆   「1」

☆    从今天开始正式更本文,希望在10月6日的时候更完,限定的组合不会是限定的记忆(๑`灬´๑)

☆    ooc部分,请勿上升

☆    如有雷同,纯属你我想的一样







下飞机后,九人坐上了去提取房车的大巴车。因为性格不同,每个人脸上的表情各色迥异,可在每个人的脸上都展现出了期待、兴奋的样子。

“你们说我们的房车是什么样子的?”朱正廷好奇地问着。

大家都开始发挥着想象。

“至少得200平吧。”范丞丞夸张地说。

“那不就是一栋房子吗?”朱正廷天真地回答。

“想什么呢,200平你能开的走吗?”林彦俊一泼冷水浇灭了他们的幻想。

“也不是不可能啊,可以来几层啊,你看现在客车不都两层吗?”黄明昊开始分析着。

“说的对诶,那睡觉是不是还可以看风景。”尤长靖期待地问。

“我觉得节目组没有那么多资金给我们租那么大的房车。”陈立农悠悠开口,盯着一旁的工作人员。

“你看,他眼神闪烁了。” 王琳凯看着工作人员的反应。

“哎呀,暴露了。”王子异得意地说,像是看穿了工作人员的套路。

“这群小孩子真的太天真了。”林彦俊对着蔡徐坤吐槽着这群弟弟们的异想天开。

“话说到这儿,谁会开车啊?”蔡徐坤冷静地问。

大家相互看了一眼,都尴尬地笑了,虽然大家年龄都可以开车了,可是真正有驾照的毕竟还是很少,这就让人很尴尬了。

“我是会啦,我可以开。”尤长靖因为生病,悠悠地开口。

“难道除了长胖就没人会了吗?”范丞丞惊讶了。

“我会。”小鬼一本正经地说,所有人都惊奇地看着他,“跑跑卡丁车。”说完极其自然。

蔡徐坤、王子异、林彦俊、尤长靖被逗笑了,其余人都一副嫌弃的样子看着王琳凯。

“其实我也会。”黄明昊也突然开口,迎来了一群白眼,“我真会。”

“跑跑卡丁车吗?” 王琳凯开心地问。

“你一个连驾照都没有办法考的人,还开车呢?!”范丞丞压根一个字都不信。

“对啊,你有驾照吗?拿出来看看。”朱正廷跟着调侃着黄明昊。

“我真会,可就是没驾照。”黄明昊一本正经地说。

“切。”众人白眼。

“真的就没人会了吗?”陈立农真诚地发问。

大家一片沉默。

“这个时候,如果我说我有驾照,会不会不太好。”林彦俊不好意思地说。

“啊,林彦俊你居然有驾照?!”陈立农表示诧异。

“怎么他有驾照很奇怪吗?”蔡徐坤问。

“可能就和你没有驾照一样。”范丞丞吐槽着。

蔡徐坤低头难为情的一笑。

“你开车OK的吗?”朱正廷发出了来自灵魂的疑问。

“OK是OK,只是基本没开过。”林彦俊被自己逗笑了。

瞬间几个人都石化了。

“也就是说现在只有长靖和彦俊两个人可以开吗?这样很累诶。”王子异体贴地说。

“你说说你们这群人,年龄都那么大了,怎么就不去考考驾照呢?”黄明昊嫌弃地说,一如既往的皮。

“我们是没去考,丞丞是没考过,好吗?”朱正廷极力区分着。

“有什么不一样吗?”陈立农好奇地问。

“当然有,我们是没时间,他是没脑子。”朱正廷调皮地开着玩笑。

范丞丞凶狠地盯着朱正廷,可是他又没有任何办法,暴力仙子的名号可不是随便说说的,那种想要“灭掉你又灭不掉”的小表情真特搞笑。

其他人笑得贼开心。

“丞丞,你科一考了几次啊?”林彦俊好奇地问。

“2次。”范丞丞就像事不关己一般回答。

“过了?”林彦俊问。

“没过?”陈立农问。

范丞丞没有回答,留下一副嘟嘴无奈的样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你还好意思,你看你,要我早过了。”黄明昊吐槽着。

“你行你来,我倒要看看你到时候几次过。”范丞丞回怼着。

这两个人真的是天生冤家,要是哪天不互怼了,反而才觉得是出什么问题了。

无论将要面临怎样的现实,对于他们九个人来说,只要有兄弟在身边,哪怕前路艰险,他们也毫不在乎,他们彼此是彼此的支撑。

很快他们来到了房车提取中心,提取属于他们的房车。

蔡徐坤听着工作人员诉说着办理的事项,几个人就跟着他,就像一群跟在妈妈后面的小鸡崽子。

范丞丞、王琳凯、尤长靖突然看到旁边有一个自动售卖机,尤长靖因为生病嗓子不舒服,想喝水,就不自觉地往那边走,另外两个也跟在他后面。

“我们看看这个多少钱吧?”范丞丞提议着。

“价格在哪啊?”尤长靖茫然地问,可能是精神状态不好的过。

“3.5刀一瓶水?” 王琳凯发出了疑问。

“哇,那一瓶水相当于要30元一瓶了?”范丞丞计算着。

“天呐,太贵了,我们还是等会儿去超市买吧,便宜点。” 王琳凯此时没有以往的皮,理智地守着两个人。

尤长靖又看到一旁卖东西的,“我想买蜂蜜。”说话的时候软软糯糯的,就像个小朋友。

“我想吃辣条。”范丞丞看着零食就眼馋。

“我们等会儿去超市再买,这太贵了,不划算,一下就到了。” 王琳凯劝说着。

王琳凯好不容易将两人带回大部队,就听见他们小队长和工作人员在交流什么。当他们得知这个房车物品共享区的物品都是之前的房车租客留下来的共享物品,是可以免费拿自己需要的,几个人都兴奋的不行。毕竟资金有限,能节省的还是得节省。

在他们一番“洗劫”后,几个人满足的跟着另一个工作人员来到了他们的房车前。

当看到房车的第一眼,大家都在惊叫着。

“哇哦,这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来是我们的房车呢。”范丞丞吐槽着。

这辆印着大大的“花路之旅”的房车就是他们要住20天的“家”。这辆房车外观看上去还是蛮大的,而且和旁边的小房车比,真的大很多了。可是当几个人打开车门,进到房车内部的时候,几个人还是蛮傻眼的,因为有很多部件,导致整个房车的空间并不如想象。

就连广角尽头都无能为力的狭窄,让他们感到沮丧,心情就如过山车一般跌入了谷底。

“这个要怎么睡啊?”朱正廷率先发出了疑问。

尤长靖加上生病的关系,整个人懵在了那里,“太小了,会住不好啊,太挤了。”

“这个衣服、东西那么多,特别朱正廷的,这个容纳度也不够,要怎么放?”林彦俊也发出来自灵魂的疑问。

“对啊,我那么多东西呢,怎么办呢?”朱正廷噘着嘴。

“真的是网恋见现充啊。”范丞丞感叹着,之前的兴奋在见到房车时一扫而光,自己开始有些不适应,从内心强烈的拒绝着。

王琳凯本来很欢乐的,此时在一边不说话了,想起自己之前还说:“房车太好睡了,我哪里都睡不着,车里一定睡得着。”简直拍拍打脸。不过还好,天生乐观,这也没有让他阴霾多久。

陈立农、黄明昊、王子异和小队长一起跟着工作人员介绍着房车的每个部件及使用方式,乖巧的就像小学生。虽然不是全部都能听懂,但有小队长在,总能替他们翻译,让他们很有安全感。

剩余的人就各自在房车里转悠,本以为浴室会比较大,一打开门却发现,空间很狭小,洗澡的话很局限。

大家都开始隐隐地担忧。

王琳凯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驾驶座去了,假装体验着驾驶。

“诶,这里还挺宽敞的,很软,很舒服,如果我会开车就好了,感觉好爽。” 王琳凯兴奋地说。

“得了吧,你蹦次哒次的摇摆着,不得把我们带沟里去啊。”来自范丞丞致命吐槽。

这话逗的站在身后的陈立农哈哈大笑。

“我们要在房车上做饭吗?会不会做了到处都是油,睡觉的时候都是油烟啊?”对于有洁癖的林彦俊来说这可能是致命的了。

“你不仅要感受油烟,还要感受和别人一起睡。”王子异悠悠开口。

“如果睡觉不老实,你会不会给他一拐?”黄明昊担心地问。

林彦俊认真思考着,看着黄明昊。

“你这是在替你自己问的吗?”朱正廷打趣着。

“怎么就我了,只是帮某些兄台问问。”黄明昊否认着。

“如果有的话,我估计可能不止一拐。”朱正廷说。

“直接打‘死’吗?”林彦俊被逗笑。

在大家还在相互逗趣的时候,工作人员已经差不多介绍完整个房车的功能,最后一个东西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污水箱。

“这个谁处理?”蔡徐坤憋着笑看着他们。

大家都沉默不语,仿佛都不知道这个话该怎么接。

蔡徐坤看到大家傻傻的表情笑了,“大家轮流处理吧。”

“好,轮流处理。”

“轮流处理。”

大家都重复着这句话,就像山谷里的回音一般,惹的蔡徐坤笑不停。

最后确认签字后,这辆房车在这20多天就真正属于他们了。

“兄弟们,属于我们的旅行开始啦。”蔡徐坤伸出手,等待着兄弟们的加入。

大家相互看了一眼,都明白地笑了笑,伸出了手,兄弟一起加了个油。


首战出发-超市大采购,毕竟要生活那么久,该准备的东西还是得准备。

“谁来开车啊?”蔡徐坤问。

“彦俊吧。”王子异提议着。

“真的吗?房车,彦俊你真的可以吗?”黄明昊担心地问。

林彦俊思考了下,“我试试吧。”

“别拿我们生命开玩笑啊,兄弟。”王琳凯说。

“长靖生病,不让彦俊开也不行啊。”王子异分析着。

“行吧,那你就慢慢开,我们不急,好吗?”朱正廷提示着什么。

“就比乌龟还慢吗?”林彦俊自己打趣着。

“可以,安全为主。”范丞丞笑着说。

“那谁坐副驾?”陈立农询问着。

“坤吧,看着他。”朱正廷说。

“我有那么差劲吗?”林彦俊皱着眉。

“那倒没有,只是他们担心你开着开着就跑偏了。”蔡徐坤笑着解释着。

在一番调侃后,还是决定由林彦俊先开车,蔡徐坤作为副驾在旁边进行指导,避免林彦俊走错路什么的。

虽然大家对房车并不是很满意,但只要几个兄弟聚在一起总能找出欢乐的法子。

“让我来放一首歌吧。” 王琳凯提议着。

漂移,人车一体漂移,笑看后视镜的自己,啊,点火,继续,事关,荣誉,我除了第一 其他没有兴趣,得漂得漂得咿的漂,我安静地喝饮料轻松地笑……一首《漂移》飘进了众人的耳朵,让众人High了起来。尤长靖因为人不舒服,直接趴在桌上休息着。

“他们还挺High。”林彦俊说。

“你别High就行。”

蔡徐坤一个眼神,两人都明白地笑了。

“但是没想到你开车还挺稳的。”

“开玩笑,我只是低调,好吗?”林彦俊臭屁劲又来了,一股综艺腔。

蔡徐坤无赖地打了一下林彦俊。

“诶,这个导航怎么是粤语?”蔡徐坤倒腾着导航,在看怎么调整。

“没关系,我能听懂。”林彦俊得意地说。

“行吧,那今天就不调了。”

“还是得调调,尤长靖听不懂。”林彦俊一副理解人的样子调侃着。

“哼~就你嘚瑟。”蔡徐坤怼道。

没过一会儿,超市所在地就到了。因为林彦俊本来对开车就不是很熟,更何况是这个庞然大物,王琳凯和黄明昊立马跑下去给林彦俊做指挥去了。等停好车,九个人又重新聚集在了车厢里。

“因为我们这就要一起生活了嘛,我们还是每个人都交一部分钱出来作为公款吧。”蔡徐坤提议着。

“好啊,交多少钱?”朱正廷很耿直。

“一人先交1000吧。”蔡徐坤说。

“那交给谁啊?”王子异问。

“就给坤坤吧。”尤长靖提议着。

“别别别,我算不清的。”蔡徐坤表示拒绝。

“那谁管?”范丞丞问。

大家都等待着一个答案。

“要不让农农管吧?”蔡徐坤说。

“行。”众人都答应着。

“我吗?”陈立农本人表示有点懵,“压力很大诶。”

“没有啦,我们会帮你的,那大家就把钱都交给农农吧。”蔡徐坤说。

大家都分分地掏钱出来,拿给陈立农。

“哎,钱还没有揣热呢,就要拿出去了。”范丞丞叹息着。

“没关系嘛,不行我们还可以去卖艺嘛。”黄明昊随时都是乐观的。

“对嘛,可以的,兄弟。” 王琳凯表示这很符合他。

大家把钱都交齐后,一起下车了。几个人一起走在街上的气势就像是古惑仔里的一群兄弟一样,如果再加上一首《友情岁月》的Bgm,简直就是那个电影场景。

“我们要不先去吃饭吧?”陈立农提议着。

“行啊,大家在飞机上应该都没吃好睡好,今天还好不远,可以让大家休息一下。”蔡徐坤说着。

“等下我们先去吃东西,超市就在旁边,吃完我们再去买东西。”陈立农对着后面的兄弟说着。

“好。”几个人听话地回答着。

“那可以买好吃的吗?”黄明昊像是在请示一样问。

“我可以买辣条吗?”范丞丞也跟着问。

“额,这个,我们等会儿去看看价格再说,好不好?”陈立农谨慎地说。

“那我们现在吃什么啊?” 王琳凯终于将大家从去超市的幻想中拉回现实。

“哇,那边还有中文的餐馆诶?”朱正廷觉得很神奇。

一眼望去,中文的餐馆还不少,整个感觉都很亲切。

“为什么我感觉我来到一个假外国,都是中文字。”尤长靖说。

“对啊,这里哪里像是在国外啊。”王子异也说着。

“希望等会儿你们和他们交流的时候也可以这么说。”林彦俊一句话戳中了命门。

“他们这边有名的是不是海鲜啊?”蔡徐坤问。

“好像是,我们要不吃点他们当地特色的吧?”范丞丞建议着。

“别光说了,先找家店吃起来吧,都饿得不行了。” 王琳凯就像个委屈的小孩子。

“就这家吧,我们也别挑了。”黄明昊说。

“行,走吧。”蔡徐坤回应着。

他们进到店里,看着菜单,感觉每个都像尝试。蔡徐坤统计着大家的意见,然后向营业员一一点餐。点好餐后,几个人就在一旁等着他们的食物出炉。

“我感觉我可以吃下一头大象。”范丞丞说。

“我也是。”小鬼给范丞丞做了个肯定的表情,“但是这家店好像是不能在这儿吃的诶?”

“确实不能。”林彦俊回答着王琳凯的疑问。

这个时候食物也好了,他们带着他们的食物出门。

“我们要不就在这儿吃吧?” 王琳凯应该已经饿的不行了。

“这里?”陈立农确定着。

“就这吧就这吧,吃了我们去逛超市。”范丞丞已经不想纠结这些了。

“那就吃吧。”黄明昊赞同着。

结果几个人就蹲在了路边,开始吃了起来,显得有点惨。可能因为几个人一番折腾都饿了,吃得依然很香。

“我们现在好像小时候在外面偷吃。”蔡徐坤拿着一块鱼块,哈哈大笑起来。

几个人也跟着笑了起来。尤长靖笑的时候因为不舒服,引起了他的咳嗽。

“长靖,没事吧。”王子异关心地问着。

“我们去给长靖买点药吧?”陈立农说。

“不用了,我有带药。”尤长靖说。

“你的药肯定不管用才会没好啊。”黄明昊分析着。

“行了,农农,你们去给长靖买点药吧。”蔡徐坤就像做着决定一样。

“行,我们先去。”王子异答应着。

说着,王子异和陈立农就朝着药店的方向走去,剩下的人在原地等待。

王琳凯突然站起来,摆起Pos来,“我觉得靠在这儿比较帅气。”

几个人配合着他,也摆出Pos,就像蔡徐坤说的,团里的忙内就得宠着,这就他们的团旨一样。

“这样是吧?”朱正廷询问着。

“明明蹲着比较帅。”黄明昊就像在拍大片一样蹲在地上。

“我觉得坐着也挺好的。”范丞丞就在地上坐着,毫不认输。

几个哥哥就看着这三个小孩儿争论着。

“你看你们还争起来了,真的是孩子。”蔡徐坤宠溺地说。

在陈立农和王子异回来后,几个人冲冲忙忙地又吃了一些后,将剩下的全部重新打包带回了车上,想着饿了可以继续吃。

将食物放回房车后,他们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就去超市了。他们在这个本就不算大的超市逛着。本来大家花钱都挺大手大脚的,但因为这次旅行的资金不多,几个小伙子难得的连买瓶水都要比比价格,宗旨就是只买最便宜的,零食基本就隔绝了。

大部队在前面扫货,尤长靖自己一个人慢悠悠地走在后面,不过他也悠然自得,一拐弯他就走到了食品区,看着满满的零食他眼睛都在放光。

最后尤长靖还是向咖喱饭下手了。

“尤长靖,你在干嘛?” 王琳凯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他的身后,后面还跟着陈立农、蔡徐坤。

“啊,”尤长靖惊讶地看着他们,“我想买这个,可以吗?”他诺诺地问。

“这什么啊?我看下。”陈立农结果尤长靖手上的食物看起来。“这个是微波炉可以打的吧?”

“嗯,可以的。”尤长靖乖巧地点头。

“就让他买一个吧,生病了得吃好。”蔡徐坤说。

“行,买吧。”陈立农也说。

尤长靖开心地拍手,将咖喱饭放进了购物车。

四人边说边逛着就去和其他人汇合了。

到了结账的地方,看着商品一个一个扫描价格,屏幕上的总价越来越高,几个人的心跳也跟着加快。

“哇,感觉要花好多钱。”陈立农说。

“第一次那么认真地看价格。”朱正廷吐槽着。

“我们正廷以前买东西从来不看价格的好吗?想要什么就拿什么,到这里了,还要对比价格了,容易吗?”黄明昊开始皮了。

“对啊,就是节目组给逼的,如果你们准许正廷带钱包的话,我们还用那么扣吗?”范丞丞也跟着皮。

朱正廷在一旁笑而不语地盯着他们表演,他已经习惯了这两个皮孩子的日常操作。

当价格最后定格在屏幕上时,所有人都觉得挺贵的,可是听他们小队长说这是几天的量的时候,瞬间几个人都轻松了,毕竟平摊下来就不多了。

在整理好物品后,几个人又浩浩荡荡地回到了房车,准备去房车营地了。


评论(4)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