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花路之旅

☆   「3」

☆    ooc部分,请勿上升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第二天,因为头天的疲惫,大家都睡到了自然醒,有充足的睡眠,才能保证之后行程的活力。

“今天早上吃什么啊?”陈立农问。

“我想吃泡面。”朱正廷在外面真的很爱他的泡面了。

“可以啊,那我去煮。”陈立农回答着。

“我去给你们炒个面吧。”黄明昊推荐着。

“方便面炒着吃吗?”陈立农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疑问。

“今天就让你尝尝黄大厨的炒面。”黄明昊兴奋地说。

“那就你们去做饭,我们几个收拾东西。”蔡徐坤安排着。

说完就各自开始做自己的事了。

每个人刚起床的造型都很freestyle,特别是范丞丞和黄明昊,头发就像鸡窝一样,完全没有一点偶像包袱,真的是keep real了。

尤长靖睡了一觉起来,整个人的精神好了很多,人也开心了不少。

“丞丞,昨天没睡好吗?”尤长靖看着收拾帐篷的几个人,问着焉哒哒的范丞丞。

范丞丞一直没太适应这种方式,打着哈欠,耷拉着眼皮,“没有,我睡觉太容易被惊醒了。”

“那么可怜。”尤长靖关心着。

“要不要明天你去睡床,会不会好一点?”蔡徐坤询问着。

“那今天我们换吧。”林彦俊说。

“可能是你还不够累,累了哪里都能睡着了。”王琳凯说。

“这个真的就像网恋见到现充一样,这个房车真的太网恋了。”对于这种跳崖式的体验,范丞丞真的已经无力吐槽。

他这话一出逗的大家哈哈大笑,大家其实都有一样的感觉,只是因为大家在一起可以忽略这点罢了。

“快来吃饭了。”朱正廷在不远处喊着。

就看到他和黄明昊、陈立农走过来,手里还端着泡面,几个人顿时就全部围在了一起。这个时候体现了人多的好处,摆桌子的摆桌子,摆凳子的摆凳子,拿碗的拿碗,三下五除二就准备好了一切。

几个人围坐在一起吃着泡面,感觉就像是在吃什么山珍美味一般,让人有种想吃的冲动。

“这个炒面还挺好吃的诶。”蔡徐坤惊喜地说。

“Justin真的是我们的小当家了。”尤长靖吃的很开心。

“那以后做饭都交给Justin了?”朱正廷问着。

“我觉得可以有。”范丞丞肯定着。

“如果Justin愿意的话,我也觉得可以。”王子异附和着。

“我可以啊,为兄弟们做吃的,我愿意。”黄明昊也很开心。

“那Justin就是主厨,其余的人轮流当助手吧。”蔡徐坤建议着。

“好啊。”众人同意道。

两锅面被大家吃的干干净净,虽然食物很平凡,可是只要一起吃的人是对的,那就是最美味的一餐。

等吃好收拾好后,他们离开了营地,前往他们的第二站——沙滩之旅。

林彦俊继续当着司机,因为范丞丞没有睡好,就想让他能坐的舒服一点,让他坐在了副驾。

“今天我来当你的副驾。”范丞丞开心地说。

“可以的。”林彦俊和范丞丞来了个击掌。

刚开始范丞丞还是兴奋的,拿着相机拍着照,拿起他的变音话筒给大家坐起导游,可是大家都在玩着自己的,没有人注意,他就没了兴趣。

“没人理我。”范丞丞开着玩笑。

“哈哈哈。”林彦俊不厚道地笑了。

“我给你唱歌吧。”范丞丞开始自己玩儿起来。

林彦俊也会跟着一起唱。

前面两个还算温柔,后面的几个就闹腾了。一会儿freestyle,一会儿玩游戏,一会儿模仿秀,真的只要他们聚齐就像是到了幼儿园,幼稚又欢乐。

突然一个转弯,弯比较急。

“哇哇哇,快挡一下。”王子异眼疾手快的挡着就要掉下来的物品。

“哇,老干妈快盖住。”陈立农起身拿老干妈的盖子。

“彦俊,你慢点。”朱正廷叫对着前面的林彦俊喊道。

“你再这样,我们都快被砸‘死’了。”黄明昊说着。

“我已经很慢了,这个弯比较急。”林彦俊解释着。

“又要来了,又要来了。”范丞丞预警道。

后面几个人护着桌上的杯杯罐罐,可是都不是千手观音,一瓶水直接掉了下来,砸到了王琳凯的脚上。

“欧。”王琳凯叫了一声。

“鬼,你没事吧?”王子异问着。

“疼吗?”尤长靖问。

“没事,这点小事,不存在的。”王琳凯回答着。

“我们小鬼说只要AJ没事就没事。”黄明昊调皮地说。

“AJ比人重要。”陈立农笑着。

“发可乱血可流,AJ不能脏。”蔡徐坤也跟着他们变皮了。

“如果把小鬼的AJ弄脏,和把彦俊的小白鞋弄脏,你觉得那个会比较惨?”黄明昊好奇地问。

“不知道,但你可以试试。”朱正廷怂恿着。

“我就别了,正廷,要不你来?”黄明昊反怂恿着。

“你这是让正正找‘死’吗?”尤长靖说出了事实真相。

“就是想看看暴力仙子、制霸和炮仗精,谁能干的过谁?”黄明昊透露着坏笑。

王琳凯和朱正廷向他投来了并不友善的眼神,他就乖乖从心了。

就在这个时候,范丞丞看到旁边的林彦俊在打着哈欠,突然开始紧张起来。

“你困了吗?”范丞丞盯着林彦俊。

“还好。”林彦俊说着,眨了眨眼。

“我来帮你清醒一下吧。”范丞丞友好地看着林彦俊。

“嗯?怎么清醒?”林彦俊表示着疑问。

随之一个巴掌拍在林彦俊脸上,林彦俊惊了,“你这个是上手叫醒服务吗?”

“对啊。”范丞丞露出了哈哈大笑。

“诶,马上要到加油站了,先去加个油吧。”林彦俊立马恢复到司机状态。

林彦俊将车停好后,就下去自助加油了,几个人也跟着下来透透风。陈立农走到林彦俊旁边,关心着油价。

“这个应该算便宜吧?”陈立农不确定的问。

“嗯,应该不算贵。但是这个油箱应该蛮大的。”林彦俊答。

两个人就一直盯着价格往上跳,直到停止那一刻悬着的心才放下来。

“我们缴费吧。这是几号啊?”陈立农问着。

“4号吧。”林彦俊边说,边和陈立农走到缴费的地方。

等他们交完费,将车子停在一边,准备和其余的兄弟一起去找吃的,毕竟还要坐很久,几个正在长个儿的小孩子已经又饿了,可不能让他们饿着。拿小队长的话来说就是:能怎么办,宠着呗。

“诶,那边有个麦当劳,要不买那个吧。”范丞丞提议着。

“可以啊。”王子异说。

于是几个人爽快地答应了,一起去麦当劳买吃的了。

“我觉得来这儿一天,我都已经黑了。”范丞丞担忧地说。

“没关系啦,你现在黑也没有林彦俊黑啊。”王琳凯故意调侃着。

“小鬼,我觉得我们该好好聊聊。”林彦俊苦笑着。

几个人快速到了麦当劳,王子异统计了下大家想吃的东西,就带着财务总管陈立农和蔡徐坤一起去点餐了。没等一会儿,食物就拿到手里了。每个人吃着自己手里的食物的时候,都开心地像个孩子。

“这个冰淇淋才1元诶。”范丞丞惊喜地说。

“1元应该是多少人民币啊?”尤长靖问。

“5元吧。”朱正廷回答着。

“这甜筒应该比国内贵吧?”尤长靖说。

“嗯,贵了一点点。”朱正廷回答。

“不能这么算啦,这么算买什么都梗心。”范丞丞不满地说。

“也是,其实也还好。”朱正廷觉得该花的钱也该花。

等餐到齐,几个小伙伴又蹦蹦跳跳地回到了房车,心满意足地继续着房车的行程。因为林彦俊开的也蛮久的了,尤长靖也好了很多,于是就换成了尤长靖开车,陈立农坐副驾,两个Vocal就在前面尽情地唱歌,不用再被一群Rapper包围。

当尤长靖刚起步,忘记松手刹了,打开了所有小伙伴的吐槽通道。

“小尤,不要弄‘死’我。”范丞丞说。

“小尤说让你们看看我的车技,来一个漂移。”王子异说。

“甩尾吗?”黄明昊说,“头文字D。”

“你们太夸张了,赶紧坐好,系好安全带。”尤长靖此刻就像是幼儿园园车的师傅。

陈立农故意抓紧了把手,逗尤长靖。

“陈立农,你真的很过分咧,我开车很稳的。”尤长靖不满地说。

“长靖,感觉怎么样?”王琳凯在后面喊着。

“蛮爽的,好久没开车了。”尤长靖淡定地回答。

“好久没开车了!”陈立农故意做惊讶状。

“农农,再演戏就过咯。”

“我明明是真情实感好吗?”

“林彦俊不是也很久没开车,啊,你怎么没有这么夸张?”

“那他就是让人有安全感啊。”

“过分。”

陈立农因为逗尤长靖成功,乐得不亦乐乎。

尤长靖气呼呼的,也知道陈立农只是在逗他。他看到后视镜有点歪,准备调整,可因为比较远,调的时候方向不是很稳,导致车的方向有点偏。

“长靖,你别弄了,你弄的时候,车都偏这边来了诶。”陈立农叙述着。

范丞丞听到陈立农说的话,也跟着起哄。

“小尤,我才18岁。”范丞丞说。

“你也18岁啊?”王子异假装问。

“你也18啊?”王琳凯装作真诚地问。

“我还没有18岁呢。”黄明昊故意欠揍地说。

“怎么突然一下子……”还没等范丞丞这句话说完,就听见另一个声音。

“你都18啦?”朱正廷反问着。

王子异一下没绷住,笑了出来,趴在了桌上。

“你们真的是够了。”蔡徐坤坐在一边无奈地笑着。

“可能老年人就喜欢把自己说小吧。”黄明昊又开始挑事地说。

“那我是婴儿。”林彦俊真的什么都接。

坐在林彦俊对面的蔡徐坤直接笑喷,林彦俊看到蔡徐坤的样子也跟着得意地笑了,剩下黄明昊一个人无奈的表情。

“我来放个beat吧,一起来freestyle。”

后面的兄弟们开始high了起来,一个一个的freestyle起来。

“哎,平时他们就是这样,一群rapper,我们夹在中间真的很尴尬,幸好我们现在都在前面。”结果说完,尤长靖自己也跟着high了起来。

“我看你也挺high的啊。”

“我哪有。”

“快把你内心的那个rapper尤长靖放出来吧。”

尤长靖尴尬地笑了笑,“Yeah,yeah,yeah。”

陈立农被逗的哈哈大笑。

“长靖,你喜欢车吗?”

“我不喜欢车,但我还蛮喜欢开车的。”

“怎么说?”

“能开车载着大家,他们可以在后面玩乐,听到他们开心的声音,就会觉得很有成就感。”尤长靖骄傲地说。

“也是嚯。”

前面的两个人聊的火热,后面的人也没有闲着。

因为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在路上了,还是没有到达目的地,才开始的时候还好,后面就开始不知道干什么了,想睡觉也只能直直地坐在那,很不舒服,范丞丞开始坐不住了。范丞丞是个好动的人,性格所致,很难坐住,就像屁股长了钉子一样。他希望的旅行能更自由点,把他绑在那,他真的挺难受的。

房车是一种有趣的生活方式,可是对于现在的他们,还没有解锁该项目,现在的状态和之前的幻想真的差距太大,这种落差感让他们一时半会儿没办法适应,毕竟也是第一次以这种自驾游的方式和兄弟们旅行。

“这边沙滩有冲浪、皮划艇,你们选哪一个?”蔡徐坤问着。

“皮划艇吧。”范丞丞立刻回答着。

“那就皮划艇吧。”王琳凯也同意着。

在大家共同的商议下一致同意去玩儿皮划艇。

到了营地后,几个人一起去办理了营地入住,就准备去找属于他们的车位了。

“走吧,宝贝们。”尤长靖招呼着大家。

结果几个人都跑去一边玩儿4人自行车了,刚刚说要陪尤长靖停车的王琳凯也跑去玩儿了,剩下王子异去陪尤长靖停车。

等他们开到车位的时候,骑自行车的几个人已经到了,本来王子异准备下车帮尤长靖看着倒车,有其他人在帮忙了,也就待在车上一直陪着尤长靖了。等停好车后,他们发现范丞丞不见了,于是几个人就到游客中心去看看。

“丞丞,你怎么在这儿啊?”王子异问。

“他们皮划艇没了,今天订满了。”范丞丞委屈地说。

“是今天全订满了是吗?”蔡徐坤确认着。

“皮划艇没了,冲浪还有。”范丞丞将自己问到的告诉他们。

“我想冲浪。”王琳凯说。

“我不冲浪。”范丞丞说。

几个人都沉默了。

“这样吧,想冲浪地去冲浪,不想冲浪地我们就去散步。”蔡徐坤不想大家都没得玩儿。

“其他人不去吗?”王琳凯问。

“我想去。”王子异说。

“我也想玩儿。”黄明昊说。

“那一起啊。”王琳凯说。

“可是我不会啊。”王子异尴尬地笑了笑。

“都不会吗?”朱正廷惊讶地问。

几个人摇摇头。

“那估计等你们学会天都黑了吧。”林彦俊说。

最后几个人妥协,决定还是去沙滩溜达溜达,反正来都来了,不看一眼就离开,也不划算。但在去之前,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去吃饭。

一行人到了一家Pizza店,很大气地点了很多后,才反应过来要节约,可是难得吃一次也没什么。因为在等餐的时候挺无聊的,几个人就开始玩游戏,范丞丞提议着玩好汉抱拳的游戏,并给大家解释着游戏规则。

“那大家得换个名字啊。”黄明昊说。

“那就都取女明星的名字吧。”范丞丞说。

大家也没有反驳,就开始取着自己的名字。可是都没想到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菜就已经上齐了,大家边玩儿边吃着,在吃饭面前,游戏悄无声息地就结束了。

在大吃一顿后,坐在那就已经开始犯困,在餐厅呆了会儿就往房车走了。

“我有走路恐惧症。”范丞丞说。

“你还有晒太阳恐惧症。”王琳凯吐槽着。

“真的。”范丞丞自己表示认同。

“你还有闷热恐惧症,你什么都恐惧。”王琳凯说。

“我真的啥都恐惧。”

“你能活到现在真的不容易,兄弟。”

聊着天,他们就回到了房车上,出发去海滩了。等他们到海滩的时候,已经是下午5点半了,可是太阳依旧高高挂,气温依旧很高,紫外线很强。

尤长靖和蔡徐坤去停车,其他人站在沙滩外面看着沙滩上玩耍的人。

“他们真的都不怕晒的吗?”范丞丞感叹道。

“他们不怕,黑是他们的健康肤色。”林彦俊解释着,“肤色越是健康,就证明他们越有时间去运动,就说明了他们的生活品质挺好的。”

正在林彦俊解释的时候,王子异异常兴奋地在跳着舞,他的几个兄弟都热得很无奈地看着他。等人都到齐后,几个人在讨论是否要下去沙滩,远处看着沙滩上的人玩的很欢乐,但现实是太阳真的太大,让人真的有些受不了。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