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花路之旅

☆   「13」

☆    ooc部分,请勿上升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睡了两天,感觉终于回血了,今天继续更起走~








到了目的地,刚进去就看到几面攀岩墙,让几个人兴奋不已,特别是朱正廷,开心地像个200斤的孩子。

“我想爬这个最难的。”朱正廷兴奋地说。

“正廷怎么那么喜欢这些?”陈立农疑惑地问。

“我吗?”朱正廷说,“我挺喜欢极限运动的,我觉得新西兰就是极限运动的发yan地,能体验的我都要去体验一遍。”

“发yan地吗?”王琳凯坏笑着。

“好吧,我不说了。”朱正廷发现自己又说错发音了。

在老师快速地教了大家如何穿好安全措施以及口诀后,两两组合,一个攀登,一个控绳,负责安全。

“小尤,我的命就掌握在你手上了。”范丞丞对尤长靖说。

“放心吧。”尤长靖说。

“我怕你撑不住我。”范丞丞憨笑着。

“你也知道你的分量了吗?”朱正廷调侃着。

“他一直都知道,只是不愿意承认。”黄明昊拍着朱正廷的肩膀说。

“放心,尤长靖也不输你。”林彦俊说,瞬间就收到了尤长靖的“死亡之眼”。

“你可以不要说话。”尤长靖说。

“没事,你们分量兄弟互帮互助。”王琳凯说。

“就看谁能重过谁了。”陈立农说。

“你们别说我们,你们自己也够呛。”范丞丞回怼着。

“不用担心我们,我们都很轻盈。”黄明昊坏笑着。

“你走开。”范丞丞嫌弃地说。

“林彦俊,你有本事你上啊?!”尤长靖呛着林彦俊。

林彦俊笑着认怂,“我不敢。”

“那你刚才还那么多话。”尤长靖理直气壮地说。

“惹不起,惹不起。”林彦俊笑着摆手。

在经过一番调侃后,几个人终于开始攀岩了,只剩下林彦俊丝毫没有被打动,就在下面替兄弟们加油。

朱正廷快速地攀登到顶端后下来,接着黄明昊和陈立农也挨个上了,范丞丞仍然在努力。

“有点害怕,有点害怕。”范丞丞害怕道。

“你别看下面,你往上看就好。”朱正廷说。

“你别怕,我在下面呢,你放心吧。”尤长靖也缓解着范丞丞的担忧。

“太高了,太高了,太高了,太可怕了。”范丞丞尖叫着。

几个人都陆续登顶后,范丞丞依然还在半中间,努力地往上攀,可是他坚持着,最后还是到达了顶峰,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朱正廷看到旁边的攀岩墙,想每个都挑战下,结果他还真的挨个尝试了一遍,一个比一个难度大。在最后一面墙的时候,在上面有个特别大的陡坡,需要仰视通过,朱正廷还是义无反顾地上去了。前一段他攀的挺快的,但因为前面已经攀了几面墙了,体力也消耗了不少,在到达陡坡的时候,他已经很吃力了。

“要把扣放开。”范丞丞解释着教练的话。

“慢慢来,不要着急。”尤长靖说。

“要抓稳啊。”陈立农说。

朱正廷将环扣慢慢地松开,因为体力原因差点摔下来。

“不行就下来吧。”黄明昊看着朱正廷体力不支了。

“下来吧,试过了就好了。”林彦俊说。

“这个真的很难,没有地方抓了。”朱正廷吃力地说着。

“下来吧。”王琳凯说。

“别撑了,下来吧。”范丞丞说。

“那我下来了?”朱正廷说。

“我拉住你,你下来吧。”尤长靖说。

试过了就不后悔,朱正廷虽然没有攀上去,但依旧很开心自己尝试过了。

“长靖要不要玩儿一下?”朱正廷问,“你就一直帮我们,这次我帮你啊。”

“不用了,没关系的。”尤长靖假装没有的事,逃避着这个话题。

“来嘛,来都来了。”林彦俊也坑道。

“那你怎么不来?”尤长靖致命反问。

“这样,我陪你一起。”范丞丞说。

“好。”尤长靖见范丞丞这么恐高的人都说陪他,他也就答应了。

“我们比赛好不好,谁输谁跳海。”范丞丞又提议着。

尤长靖想了下,“好。”

于是范丞丞和尤长靖的攀岩比赛正式开始了。范丞丞本来是害怕的,可能是好胜心吧让他一往无前,他也没有时间往下看,而且他上去后抢在尤长靖前面,攀了比较好攀的道,率先到达了顶端。其实尤长靖也挺怕的,只是他没有说,在下来的时候吓得大叫,用歌声来掩饰害怕的尴尬。

结果出来了,尤长靖免不了“跳海”的命运。

走到海边,尤长靖被起哄跳海,尤长靖也敢作敢当,虽然有些未知的害怕,还是走上了跳台。风很大,有些吹的站不稳,很多陌生人都因此驻足围观。尤长靖鼓起勇气,纵身一跳,引起了周围人的一阵尖叫。上岸后,兄弟们给尤长靖递上了毛巾和拥抱,虽然海水很冷,但还好有兄弟的温暖。

朱正廷走到岸边看着海浪,今天的风真的挺大的,他很想尝试,但怕自己会磕在旁边的坎上。其实挺远的,可是心里还是有些不确定。

“我也想跳。”朱正廷说。

“那就跳啊。”黄明昊说。

“可是我害怕。”朱正廷说。

“你胆子那么大,怕啥啊?”范丞丞说。

几个人开始起哄叫着,“朱正廷。”

朱正廷犹豫着。

“我陪你吧。”尤长靖大气地说。

“真的吗?”朱正廷不敢相信。

“尤长靖真的太给力了。”王琳凯说。

“真的啦。”尤长靖说。

“那好吧。”朱正廷说。

当他们站到跳台后,兄弟们都在和他们加油。尤长靖又陪着朱正廷再跳一次。其实这个不能多想,想的越多越不敢跳,所以当他们站上去后,立马就跳了下去,这种快感像是在发泄着,感觉所有的烦恼都抛到海里。

感谢这一路都有兄弟的陪伴,一路的收获很多,但路还在,就要一起走,请谁也别离开。或许多年后回头看这段感情,互相是那么滑稽,但仍然感谢陪伴。

尽兴而归,返回营地。

在车上看着窗外夕阳印照在海面,整个城市都感觉是粉红色的。

“好美哦,你看那个像天空之城。”尤长靖发出感叹。

“真的感觉像一幅画,不真实。”范丞丞坐在副驾。

“真的真的,怎么会这么美。”尤长靖说。

“也是辐射强的原因。”范丞丞笑着。

两人聊着天,天逐渐黑了下来,小伙伴们也开始了休息。

“尤长靖,”王琳凯在后面喊着,“我求求你开快一点,好不好?你给我油门踩到底,速度180迈,再来一场加时赛。”这来自一个Rapper的习惯,怎么都要押韵一下。

“那你有本事自己下车走啊,啊,啊,你就很奇怪诶。”尤长靖的台湾腔出来了,回怼着,“那赶紧下车啊,对不对?那你觉得跑的快,那你跑啊?嚯,真气人。”

“你给我油门催下去啦。”王琳凯也跟着台湾腔了。

“前面有人啦,快撞到他了。”尤长靖的闽南语都出来了。

“我本命小鬼,外号山鸡啦,怎么样?”王琳凯秒说港腔。

“混哪里的啦?”尤长靖不服道。

“铜锣湾那一片的。”

“你在说什么啦?”

“我跟你说铜锣湾码头哦,那一片,那一块哦,这一块那一块,方方面面那里,给你整得五五六六七八,不给你整那些没有用的啊。”王琳凯港腔与东北话的无缝衔接。

他们真的每天仿佛都在上演不同的小品,今天从台剧变成了港剧,可不管怎么变,都是“喜剧”,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其实人生何尝不是一部剧呢,只是每场对手戏的人不同罢了,人来人往,除了自己,都只是配角,都可能离场,所以珍惜在一起的时间,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可能就到另一个剧本里去了。


第九天。

因为今天将开启南岛之旅,很早几个人就收拾好出发了。在路上每个人都在兴奋,因为今天会坐渡轮,开启一片新的天地。

作为最后在惠灵顿的时光,依然日常纠结吃什么。

“很想吃中国餐,半路上一看到。”范丞丞观察着沿路的餐馆。

“我想吃牛排。”王琳凯持反对意见。

“我不想吃牛排,你们有人很想吃牛排吗?”范丞丞发文。

“我觉得吃点当地特色也不是不可以。”林彦俊说。

“我反正都行。”黄明昊说。

“那长靖呢?”陈立农问。

“我给他打电话。”范丞丞说着拿出手机,“长靖,中餐和牛排,你吃哪个?”

也不知道对面究竟说了什么,范丞丞说:“他说中餐。”

“有那么快接通吗?”陈立农问。

“我也给长靖打个电话。”王琳凯故作样式地拿起电话,“喂,长靖,你吃中餐还是牛排,哦,牛排,好的。”放下手机对着范丞丞说,“牛排。”

几个人都被逗的哈哈大笑。

“现在没有办法统一啊。”黄明昊说。

“分开打卡呢?”朱正廷提议着。

“可以啊。”范丞丞同意道,“这样也不用纠结了,想吃牛排的吃牛排,想吃中餐的吃中餐。”

“那哪些吃牛排?”朱正廷问。

“我和彦俊,还有吗?”王琳凯回答着。

“我也去吧。”黄明昊说,“吃点再去你们那吃中餐。”黄明昊笑得贼开心。

“那我也去好了。”陈立农说。

“那行,其余的就去吃中餐。”黄明昊说。

“那长靖呢?”陈立农问。

“他说他吃中餐。”范丞丞说。

“真的啊?”王琳凯惊了。

“真的,你以为我骗你啊?”范丞丞说。

“他这电话刚也接的太快了吧。”王琳凯说。

“吃的力量。”林彦俊说。

“那行吧,我们就分头行动吧。”朱正廷说着。

两队人各自前往各自的餐厅。

牛排馆。

四个人因为黄明昊之后要去吃中餐就点了三份牛排,点餐后,静静地等待着。

“我觉得我们牛排一定比他们的好吃。”王琳凯说。

“不不不,也不能这么说,应该说当地特色不一样。”林彦俊说。

“真的是小孩子,这个还要比。”陈立农说。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两个都要,等会儿我还要去吃中餐。”黄明昊说。

“小心给你吃撑。”王琳凯说。

在他们闲聊的时候,牛排也上桌了。

“哇,开动。”王琳凯说。

“他这个是面包包裹牛排来烤的吗?”陈立农问。

“第一次吃这种牛排。”黄明昊说。

“选牛排没错吧。”王琳凯得意地说。

“确实很有特色。”林彦俊说。

四个人开心地吃着牛排,但牛排也堵不出他们想赞美的心,简直就可以当美食博主了。

这个时候,尤长靖刚好停车回来,见四个人正在牛排馆享受着美食。

“你们在吃什么?”尤长靖问。

“牛排啊,你要吃口吗?”王琳凯热情地邀请着。

“好啊。”尤长靖爽快地答应,“他们呢?”

“他们去吃中餐了。”林彦俊回答。

“你不是也要去吃中餐吗?”陈立农反问着。

“对啊,等我吃点你们的牛排再去。”尤长靖边说边吃下了王琳凯递过来的牛排。

“你和我想的一样。”黄明昊说。

“嗯~”尤长靖享受着,“好好吃哦。”

“对吧,这个比中餐好吃吧?”王琳凯好胜心作祟。

“这个肉真的很鲜嫩诶,谁要去吃中餐啊。”尤长靖说。

“那你要这里吃吗?”王琳凯问。

“如果你要吃的话,给你点一份啊。”陈立农说。

“算了,我还是去中餐那里看看吧,两边都要吃到,哈哈。”尤长靖开心地自己鼓掌。

“长靖,我和你一起过去。”黄明昊说。

“那走吧。”尤长靖说。

“那我们先过去了,等会儿见。”黄明昊擦了擦嘴角的残渣。

两个人愉快地从一个战地转战到了另一个战地。

中餐厅。

“哇,看着都想吃。”范丞丞看着菜单两眼发光。

“我们先点吧,等会儿长靖过来了,直接就可以吃了。”朱正廷说。

于是两个人就愉快地点了一桌菜。这边的上菜速度也很快,因为尤长靖在牛排馆耽误了会儿,这边菜上了,他还没有到。两个人因为太饿了,就先开始吃了。

“哇,真的很好吃,太满足了,我的中国胃。”范丞丞说。

“嗯~这个水煮牛肉好嫩。”朱正廷也感叹着。

两个人吃的不亦乐乎。没过一会儿尤长靖和黄明昊也加入了战局。

“点了那么多好吃的啊。”尤长靖兴奋地说。

“对啊,快来吃。”朱正廷招呼着。

“Justin你怎么来了,不是吃牛排去了吗?”范丞丞故意说。

“我说了我吃点就过来的啊。”黄明昊坐下就开吃,“这个排骨好吃诶。”

“嗯,这个好好吃诶。”尤长靖也赞叹道。

“这个好吃,还是牛排好吃?”范丞丞真的和王琳凯都是小孩子,这个还要争个输赢。

“不一样啦,都好吃。”尤长靖说,“我比较喜欢吃中餐。”

范丞丞得意的小表情,溢于言表。

在吃饱喝足后,两队汇合,向南岛出发。因为从北岛到南岛要坐渡轮,所以有一点点的休息时间,不用待在车上。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