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蔡徐坤×你】宠爱

※ 40
※ ooc私设,请勿上升真人,存在偏差
※ 第一次写文,xxj文笔,不喜勿喷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今天来晚啦😶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被闹钟惊醒,起床了。我看着大家的房门都紧锁着,应该都还在睡觉吧。我轻手轻脚地走到厨房准备早餐,还好冰箱里还有面包、鸡蛋什么的,我开始准备着。因为东西本就不多,也没花多长时间久弄好了。
朱正廷、王子异和陈立农率先起床了,看到一桌准备好的早餐,不自觉的就哇了出来。闻声而来的还有林彦俊和尤长靖。
“你起来那么早的吗?”陈立农惊讶地问。
“没有啊,闹钟闹醒的啊。”我甜甜地笑着。
“专门起来做早餐?”王子异问。
“对啊。”我笑着把牛奶递给他们,“还有三个呢,不起来吗?”
“我去叫。”朱正廷自告奋勇,不用说也知道这要暴力叫早了。
一会儿朱正廷就拎着半梦半醒地范丞丞、Justin、小鬼出来了。当看到桌上的早餐后,立马清醒了。
“这是哪位好心人准备的啊?”范丞丞只顾着桌上的早餐了。
“还能有谁啊,我们最可爱的妹妹,木雪啊。”朱正廷得意地说。
“哇,木雪,你是田螺姑娘吗?”Justin感叹着。
“一大早就有暖和的早餐吃真好。”小鬼满足地说。
“那你们也得多谢坤坤,要不是他把木雪哄回来,谁都别想吃。”朱正廷抓住重点。
“没,只要哥哥们要吃,我也会做啊。”我乖巧地回应。
“我们木雪真乖,以后只要坤坤敢欺负你,我们8个哥哥帮你修理他。”朱正廷正兴高采烈地说着。
“怎么一大早就听到有人说要修理我啊?”哥哥慢悠悠地走出来。看见站在一旁的我,走过来牵住我的手,“怎么起来那么早?”
“给你做早餐啊。”我也甜腻地回应。
“咳咳,我们还有那么多人在呢。”朱正廷咳嗽着。
“正廷,刚不还说要修理我吗?”哥哥调皮地问着。
朱正廷明显愣了一下,看了大伙一圈,“对啊,如果你欺负木雪的话,我们都不会放过你的。”朱正廷仰着下巴。
“对对对,我们都站木雪这边。”尤长靖跟着朱正廷说。
“尤长靖你是哪里有吃的站哪边吧?”范丞丞怼着。
“就给你不是一样。”尤长靖回怼着。
“坤坤,你惨了,你以后得有8个小舅子。”陈立农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线。
“木雪那么好,想和我们妹妹在一起,那不得要求高点啊。”林彦俊一张冷峻脸。
“坤儿啊,你得好好讨好我们才行啊,不然阻碍重重啊。”王子异也开始变得皮起来。
“什么呀,我们是为我们的妹妹未来的幸福着想好嘛?!”朱正廷反驳着。
“谢谢各位哥哥,其实他挺好的。”我害羞地说。
“看没,还是我宝贝乖。”哥哥笑得合不拢嘴。
“这我们都知道。”Justin说着。
“快吃吧,你们等会儿还要去训练呢。”我转头看向哥哥,“等会儿,你去吗?”
“好的差不多了,得去,不然落下太多,跟不上了。”哥哥遗憾地回答。
“嗯,好,那你自己注意点啊。”
在餐桌上的人都表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饭后都各自准备去练习了,因为他们的时间很紧,我将他们赶去忙他们自己的事情去了,我自己一个人在厨房收拾。其实我很享受这种感觉,为自己爱的人做饭、收拾,一大家子人其乐融融真的很幸福。
我正在洗碗,哥哥从身后抱着我。
“怎么了啊?”我甜蜜地笑着。
“就想这样赖着你。”哥哥撒娇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
“小卷心菜。”我自己被自己逗笑了。
“什么卷心菜?”哥哥惊讶地抬头。
“你啊。”
“什么啊?”哥哥一脸嫌弃。
“不懂啊?给你推荐下百度,嘿嘿。而且你这个样子,让我想起你头发卷卷的样子了,很可爱诶。”我笑着。
“我才不可爱,我是大灰狼。”哥哥做大灰狼的样子。
我开心地笑着,“明明就很可爱啊,还那么粘人。”
哥哥生气地嘟嘴,“我不开心。”
“不要不开心啦,只是我的小卷心菜不好吗?”
哥哥傲娇地不看我,噘着嘴。“好吧,勉强同意。”哥哥顿了顿,“今天你回去住吗?”
“嗯,在这儿始终不是很方便,反正离的也不远,你们练习完就过来吃饭啊。”
“好吧。那晚上,我们是不是就二人世界了?”哥哥坏笑着。
“想得美。”
我继续洗碗,哥哥毛茸茸的脑袋在我脖子上蹭。
“坤坤,准备走了。”外面的朱正廷叫着。
“快去吧,等你呢。”我转身看着哥哥。
“乖乖等我回家。”哥哥把回家两个字说的很重。
“好。”
我们都笑了,很幸福。家,就是有你在的地方,不管在哪里,只要你在那里便是我的家。我会等着你,不管多晚都好,只要你会回来,我就会等。你在外面拼命努力,我在家里打点一切。
“小卷心菜。”我突然看着哥哥的背影喊道。
“嗯?”哥哥很欣然地接受了这个称呼,转头看我。
我两步走上去,踮起脚尖在哥哥的嘴唇上轻轻烙下一个吻。哥哥愣了两秒,笑着刮了下我的鼻子,转身离开了。
我收拾好,就准备离开回家了。我先到超市去买了一大堆食物和日用品,又是不知道怎么拿回家了,想起了在大厂第一次出厂也是买了一大堆东西不知道怎么搬回去,现在也一样,想着想着我笑了。就像一切都没有改变一样,我还是那时的我,你还是那时的你,只是我们相爱了…
我费劲地将东西搬回家,将买回来的东西放置好。我将家里的水杯、拖鞋、漱口杯、牙刷、洗脸帕等一切都换成了情侣的,连床单都是情侣的。都换完后,心情出奇的好。我坐在小花园里,喝着刚煮好的柚子茶,阳光洒在身上,很温暖,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回想着哥哥这一路走来,真的很辛苦,那么优秀的他居然成了我的男朋友,还对我那么好,什么都宠着我。而现在的我却一无是处,觉得自己配不上哥哥,而且哥哥这个月完就会回国了吧,我在这么遥远的地方,以后见面也不容易,想想还是很伤心。这么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我抬头看,却被刺地睁不开眼。哥哥,就像是这样的阳光,太耀眼,如果我要想仰望它,那我就必须武装好自己。“对啊,既然来了这边,我已经别无选择,那我就得好好学习,努力武装自己,成为能配得上哥哥的人,至少足以仰望他。”我想着像是得到了一种力量鼓舞着我前进。我不再是那个懦弱、胆小的那个我了,我要学会让自己充满正能量,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哥哥他们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饭菜。大家开心地享用完饭菜后,都很“懂事”的留给我和哥哥空间,离开了。
我用今天买的情侣杯,给哥哥倒了一杯水。
“怎么换杯子了?”哥哥看着他的杯子问。
“对啊,你看。”我将我的杯子递过去,拼成了一颗爱心。“好看吗?”
“好看,你选的都好看。”
“来。”我拉着哥哥到洗漱台和房间看。
哥哥看到满眼全是情侣的物件,转头看着我,开心地搂过我的肩。
“都换成一对了,这是想宣告我是你的了吗?”哥哥调侃着。
“对啊,难道不是吗?”我歪着脑袋看着哥哥。
“是,一直都是,以后也会是。”哥哥将我抱进怀里。
“你是不是快回国了啊?”
“嗯,月底。”
“那之后我在这边好好学习,你在那边好好表演,我们一起努力。”
“你陪我实现了我的梦想,我也会陪你实现你的梦想的。”哥哥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
哥哥看到我一脸懵的样子,“你自己说过的啊,你也要寻找你的梦想?”
我想起了,那是当时在信里提起过,突然笑了出来:“我的梦想,就是你啊。”
我们都笑得很甜。
此时无需太多的言语,我们只想紧紧地抱住对方,只要有对方的爱,就可以支撑度过所有的困难。

时间过的很快,哥哥马上就要回国了。在回去前,终于有一天的假期,哥哥带我来到了游乐场。我懂他为什么要带我来这,这是我们的承诺。
我们很开心地玩儿了一天。
玩累了,哥哥拉着我来到了旋转木马。他没有问我,直接拽了上去。哥哥知道这是我的梦,他只是完成我这个梦而已。即使他再不愿意的事,只要是因为我,他都会尽量满足。
这和我们上次到游乐场坐的游乐设施的顺序都是一样的,最后一个都是摩天轮。
当坐上摩天轮的时候,像是回到了曾经,我害怕,他安慰着我,只是我们从兄妹变成了恋人。夜,还是有些凉,但只要他在身边,就觉得足够温暖。在上升过程中,哥哥突然从包里掏出了一个盒子,递给我。
我好奇地看着哥哥,“这什么啊?分别礼物吗?”我打开盒子一看,是一对对戒。我拿着盒子对着哥哥,示意着他解释这是什么意思。
“这是在决赛前我买的,本想在比赛完送给你的,但是你却不见了。现在我们又要分开了,我希望这个能像个无形的红线一样,牵着我们,而且戒指里刻着我们的名字,看着它就能想到对方。”
我很感动,却说不出什么,“不是有这个吗?”我指着带着耳朵上哥哥的耳钉。
“那能一样吗?这个是我们成为情侣的第一份礼物,不一样好吗?”
“嗯。”
“那你愿意被我套牢吗?”
“好啊,我早就想套住你了啊。”
我们替对方带上戒指,相拥着,此时的我,已经被幸福冲昏了头脑,我只知道我爱的人在身边就足够了。
绕了一个圈,一切都像回到了最初的样子。
哥哥离开的那天早晨,他拉着我来到了海边看日出。日出很美,我的心思却不在此,我知道哥哥要离开了,这是最后的告别。我和哥哥手拉着手在海边散步,任由海水打湿我们的双脚。我们好像什么都不用说,却懂得对方想说的一切。
我们十指紧扣,并肩而立,看着远方。
经历曾经撕心裂肺的分别,明白了,两个人在一起要的不是成全,而且陪伴…往后的日子,再难再苦,只要有你,一切都甘之如饴…
都说最好的地方,是没去过的地方,最好的时光,是回不去的时光。对我而言,最好的地方是有你的地方,最好的时光,是有你的时光…
注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绕多大一圈依然会回到彼此的身边。只要结局是喜剧,过程让我怎么哭都行;只要最后在一起,幸福可以来的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晚点也真的无所谓…
“我爱你。”
“你不离,我便不弃。”
“等你回家。”
“好。”
……





-------------------------------------

这篇正文暂时完结了。第一次写文,之前都没想到会有人看,感谢各位的支持💕之后可能会有一些后续
现在在做一些支线,如果不是坤坤,不知道有没有小可爱会看啊😄
之后没办法日更了,不过我会尽量更勤一些的
爱你们哦❤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