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林彦俊*你】可不可以刚好你也喜欢我

🍦   「7」

🍦    ooc,请勿上升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第二天来到学校,感觉整个世界都变了一样,满天都是林彦俊和我的传言,让我有些发懵了。我回想着昨天发生的一切,只有林彦俊、邬清和我是知情的,而现在会整个学校都知道,难道是有第四个人在场吗?现在整个学校都在传林彦俊因为我而抛弃了邬清,让我不得不怀疑,这一切都是由邬清传出去的,为的是让别人觉得是林彦俊抛弃的她,她自己却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只能说真狠。希望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的假象,不然,林彦俊该多么难受,曾经那么深爱的人居然连分手都不肯和平一些,给彼此多留一份美好。

“依依,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和林彦俊在一起了?”卿幽很认真地问我。

“没有啦。”我很无奈,连我最亲密的朋友都在怀疑我。

“真的没有?”卿幽不可思议地问,像是没有得到她想要的答案。

“真的没有啦。”我有种无力感。

“可是你知道大家都在说你和林彦俊吗?”许梦妮小心翼翼地问。

“算是知道吧。”

她们都盯着我,想知道我究竟知道多少。

“她们说我是小三,你们信吗?”我反问着。

“不信。”许梦妮想都没想就回答了。

“不信,但希望是真的。”卿幽的回答让人又气又好笑。

“你在说什么啊,什么希望是真的啊?!”许梦妮瞪着卿幽。

我在一旁等待着卿幽的答案,毕竟她的脑回路也是不是一般人能读懂的。

“我说的实话嘛,我当然不相信你这么木的脑子会去当小三,可是我希望你和林彦俊在一起啊,虽然吧我也蛮喜欢他的,可是奈何他不喜欢我啊,既然是你,我还是挺开心的,这么好的男的,不能流外人田啊。”卿幽说的头头是道。

听了卿幽的话,在她眼里我就是一个木纳的人,真的想生气,又觉得是事实,这就是闺蜜之间友爱的互怼吧,我可以黑你,但别人要黑你就是不行。

“小幽这话说的还有那么一点道理的,依依,你怎么想?”许梦妮还认真地分析起来了。

她们两期待地看着我,等待着我的回答。

“什么怎么想的啊,你们真的太能想了。”我敲了下她们的头就往前走了。

她们一直在我耳边念叨着让我努力趁男神最近失恋趁虚而入什么的,我能怎么办,只能听着,笑笑。

因为课不相同,我便自己一个人去上选修课了。可是我一直想着我的剧本,根本没有听进去什么课,但是直到下课,我也没有写出一个字。一个人没有灵感的时候,就真的是一点灵感都没有,想随便写一点都写不出来。我叹了口气,离开了教室。

我想去找找灵感,于是到了体育场的看台上,看着场上空空如也,偶尔有零散的两三人在里面运动,我看着天空的流云,又想起了那天和林彦俊一起躺在草地上看云的情景,情不自禁地陷入了想象。

“又在瞎想什么呢?”陆定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不就是不知道怎么写吗?”我理直气壮地说。

“是吗?难道没有因为一点其他的?”陆定昊这是话中有话啊。

“其他的什么?”

“就比如,你和林彦俊?”

“你不会也信了吧?”我有些诧异,陆定昊算是最了解我们的人,他不应该听信别人的流言啊。

“那当然是不信的。”陆定昊肯定地说。

听到他的话,我瞬间松了一口气。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能听到这些传闻的。”他有些欣慰,让我有些摸不着头脑。

“你难道不应该为我感到难过吗?”

“干嘛难过?”他一副不理解的样子,“这难道不是好事吗?”

“这算哪门子的好事啊?”我完全不理解。

“你看啊,他分手了,你就有机会了啊,而且林彦俊既然把你拖下水了,那他肯定不会坐视不管,这样你们接触的机会就多了啊,你们在一起的几率也就大了。”他自己倒是津津有味地分析着。

“为什么不可能是他更讨厌我了呢?”我反问。

他扫视了我一圈,“以我对你们的了解,不会,只要那个女的不作妖,你们早晚在一起。”我还没来得及开口反驳,他又说道:“呸,什么那个女的,就算她作妖也没她事,你们肯定会在一起的。”

我无奈地摇摇头,“你们这都是怎么了,怎么都想乱点鸳鸯谱呢?”

他像读到了什么一样,“意思就是不止我一个人这样想咯?”

我斜视了他一眼,并不想接话。

“那你们要加油咯。”他还故意鼓气加油。

我叹了一口气,不想再说这个问题。

“哟,我们男主角来了。”

听到他说的话,我立马抬头,就看见林彦俊朝我们这个方向走来。

“你来这儿是准备道歉的吗?”在我们都没有开口之前,陆定昊就对林彦俊说道。

林彦俊站在我们面前不知道怎么开口,听到陆定昊的话看了看我,又低下了头,“对不起。”

陆定昊露出了猜中了得意的笑。

“怎么了?”我茫然地看着他们两个。

“他不就是因为昨天拉你当挡箭牌吗?这不让全校都在传你是小三儿,他过意不去啊?”陆定昊倒是很淡定,没有丝毫的波澜,仿佛在叙述一个不相干的人发生的事情一样。

“啊,就这事啊?”我盯着林彦俊,等待着他的答复。

“什么叫就这事,这事难道不大吗?”陆定昊此刻突然让我感觉这事就像很大一样。

“这件事由我引起的,我会摆平的。”林彦俊很严肃。

“你怎么摆平啊?这事都被传成这样了,也没有办法改变别人的想法了,你越解释只会越让别人肯定你们有什么事,既然这样,那不如把它变成既定事实啊?”陆定昊朝着林彦俊抛了一个眼神。

我看出了现在氛围的尴尬。

“你们在说什么呢?!”我疑惑地问,“这又不是什么大事,用得着说的那么深奥吗?我又没什么关系,又不会少一块肉。”

林彦俊顿了顿,“你真的没事?”

“没事啊,不就是被别人说两句吗?又不会少一块肉。”我说的很轻松。

“什么不会少块肉啊,你这样被一传,谁还敢找你当女朋友啊,这还不是大问题吗?”陆定昊故意将事情说的很大似的,他内心的那点小揪揪我还是明白的。

“哪有那么严重,再说了,要是因为这些留言就误会我的话,这样的人我也不屑啊,对吧?”我反问着陆定昊。

陆定昊被我气的不想说话,“懒得管你们,一个别后悔,一个别来哭,都倔的和石头一样。”

陆定昊觉得我们不开窍,不想多说了,越说他就越生气,为了保证他不会被气死,他选择了离开,留下了林彦俊和我两个人。陆定昊走后,林彦俊在我旁边坐下。我们先是一段沉默,被大家这样传着,现在我们对话还是有一点尴尬,都注意着别再让对方误会。我本来觉得不该问,可是好奇心还是促使着我问出了口。

“你知道是谁传的嘛?”

他盯着我,仿佛我知道什么似的,“你知道?”

“我不知道,我只是觉得奇怪而已,怎么会传的那么快。”我笑了笑,“不过,信息时代嘛,也正常。”

“你真的不生气吗?”

“生气啊,可是生气气的是自己啊,气一分钟就够了,现在一分钟已经过了。”我看上去真的就像没发生任何事一样。

“你还挺乐观的。”

“我也不想乐观啊,可是不乐观能怎么办呢?”

“也是。”他苦笑了。

“你怎么样啊?”

“我?”

“对啊,你和她沟通了吗?告诉她,你当时只是脑子坏掉了,才会乱说话的。”

“脑子坏掉?”他质疑地看着我。

“那不然呢?”

“我乱说什么了?”

我盯着他的眼睛,“你觉得呢?不就是你说和我在一起的事吗?”

“那也不是脑子坏掉了啊,最多就是气话。”

“那就是脑子坏掉了。”

他突然笑了,我茫然地盯着他,“那你的意思是说,如果以后哪个男生和你在一起,就是脑子坏掉了吗?”

我忍不住一个白眼,“说你,干嘛扯上我啊!”

“你挺神奇的,好像有种让人放松的魔力。”

“想说我傻就明说,别拐着弯骂人。”

“明明说你好,你还乱解释。”

“你到底和她解释了没啊,这流言对我来说倒是没什么,但是她要信了,你就真完了。”

他收起了笑容,低头,“她如果像你这么好哄就好了。”

“怎么了?”

“她根本不给我解释的机会。”

“那也是你自己作的,谁叫你乱说话。”

“那她也有不对的啊,她自己和别人传绯闻,还赖我。”他不服气地说,活脱脱的一个小孩子嘛。

我被他逗笑了,是不是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为0啊,“那你还喜欢她吗?”

他思考着。

“喜不喜欢,很难吗?”

“感觉应该是喜欢的,可是每次被她这么消磨着,又感觉没那么喜欢了...”

“那你自己考虑清楚,如果还喜欢,就争取,如果不喜欢了,就放手吧。”

他直直地盯着我,让我有些毛骨悚然。

“咋了?我脸上有脏东西哦?”

“我在想,你天天究竟在想什么?明明自己没有交往对象,还妄想帮别人出主意。”

“我这不是担心你自毁幸福了吗?”

“我想如果是我的,始终会是我的,不是我的,强求也留不住。”

“谁说的啊,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那我们走着瞧。”

“怕你啊。”

“你输了怎么办?”

“随你。”

“难不成你还能赔我个女朋友啊?”

“这可赔不起,不过可以帮你追。”我还一本正经地说。

他再次被逗笑了。

其实我真的不觉得我说的话有多好笑,也没有刻意的要说什么逗他笑,虽然我是想这么做的,可是心里想的和嘴里说的总不是那么一回事,但他依旧是笑了,我甚至不知道我究竟说了什么,只要目的达到了,过程好像也没那么重要了。

我们又聊了会儿准备离开了。

在走下台阶的时候,他先起身,我看着前面的他,觉得他并没有表面上看到的开心,他有心事,可是我无法探究,这一慌神,脚下没注意踩空了,差点摔倒,还好他及时反应过来,扶住了我。

“陆定昊说的没错,你还真是个小迷糊啊。”他吐槽着缓解气氛。

我不好意思地看着他,快速地收回了抓住他手臂的手,“哪有啊。”我嘟囔着。

我先逃离,他跟在我后面。

“你刚才在想什么啊?”他好奇地问。

“哪有想什么啊!”我坚决地否认。

“你不会是看我看入神了吧?”他带着酒窝调侃着。

我不可思议地看了他一眼,没想到他还蛮自恋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林彦俊。”

“不是刚和你学习的吗?人要乐观,积极一点。”他振振有词。

“自恋和乐观有关系吗?”

“难道不是吗?”

和他争论,我想我永远都没有办法赢吧。我不是一个喜欢认输的人,可是因为是他,输了又如何。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