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你一不小心摔到他的怀里

🍦  不管怎么摔得,反正就是摔了,就这么恰巧,刚好摔进了他的怀里

🍦  ooc,请勿上升

🍦  新年快乐,鼠年大吉,顺遂无忧❤








「蔡徐坤」

“宝贝,怎么这么不小心啊。”他宠溺地看着你,嘴角上扬。

你脸红了,“就没太注意。”

“你知道你这一摔,直接摔到了我的心上吗?”

“你都哪里学的啊?”你准备起身。

他将你禁锢在了他的怀抱里,“既然已经摔到了我怀里,那就多待会儿吧。”





「陈立农」

“脚有没有崴到?”他贴心地问。

“应该没有吧。”

他将你扶起来坐好,替你检查了你的脚,“嗯,没事。可是,你是被什么绊倒的?得收起来,这次有我在,下次我不在,你再摔着怎么办?”

“没事啦,就是不小心。”

他刮了刮你的鼻子,“你一句不小心,就得让我心疼,以后不能这样了,知道吗?”





「范丞丞」

“女人,你最近是不是又重了,快起来,压死我了。”他嫌弃地看着你。

“你也没在瘦的,我没有嫌弃你,你还嫌弃我?”面对他的吐槽,你回怼着。

“你和一个男的比,好意思吗?”

“你和一个女的比,你好意思吗?”

“我怎么不好意思了,我比你高那么多,才比你重几斤啊。”




「Justin黄明昊」

“是什么把你绊倒?是我的帅气吗?是我的帅气让你为我倾倒吗?”

“咱们能不能要点脸?”你瞬间嫌弃地准备爬起来。

他一把把你抱住,“宝贝,你把我的心撞碎了就想跑?那可不行。”

你被他逗笑了,“你还真是的土味情话小王子啊?那你要怎样?”

“让我抱一会儿才能好。”




「林彦俊」

“你这是故意的吗?”他坏笑着看着你。

“哪里啊,刚不知道被什么绊了一下。”你脸红地解释着,想要爬起来。

他搂着你不让你起来,“这里哪有东西?分明就是你故意的。既然你那么想待在我怀里,那就多呆会儿吧。”

“我没有好吗?!”你的辩解毫无力度。

“好,没有,平地都能摔,这么笨,还是乖乖待在我怀里吧。”




「朱正廷」

“宝宝,你这是要想要干嘛?”你坏笑着看着你。

“想要离你近一点。”你也调皮地回答。

“那要不要再近一点?”他邪魅一笑。

你知道他想说什么,准备爬起来,“不要!”

他眼疾手快拉住你,“想走,哪有那么容易?!”




「王子异」

“这是怎么了?”他一脸茫然。

“不知道怎么就摔了,这可能就是吸引力吧。”你傻笑着。

他被逗笑了,“吸引力是这么解释的啊?”

“对啊,不然我怎么就直接摔到你怀里了?!”

“那以后除非摔我怀里,不能摔着了,知道吗?”





「小鬼王琳凯」

“你就不能看着点吗?摔着不疼啊?”

“摔你怀里,不疼。”你调皮地说。

“你不疼,我疼。”他故意怼道。

“你嫌弃我啊?”

“这事儿不能这么理解,你知道吧,不是嫌弃你,”他解释着,“你摔着了,我心疼。”




「尤长靖」

“小心一点,别摔着了。”他抱着你。

“尤尤,你怀里好舒服。”你答非所问。

他笑了,“诶,给你说话你别故意转话题哦,让你以后小心点,知道吗?”

“知道了,可是我可以再躺会儿吗?”

他宠溺地摸摸你的头,“你想躺多久就多久。”

评论(10)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