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如果你找他们为你化妆(宠爱特别番外)

※ ooc私设,xxj文笔,见谅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这是来自这两天看到奋哥的节目,突然的脑洞😁


蔡徐坤

“小卷心菜。”我兴奋地跑到哥哥面前。
“怎么了,宝贝?”哥哥宠溺地看着我。
我笑嘻嘻地看着哥哥,让他有种不好的预感。哥哥拉着我的手,从沙发上站起来,与我面对面,刮了刮我鼻子。
“说吧,小调皮,到底有什么事?”哥哥笑着看着我。
“今天我看到大田哥的那个美妆节目了。”我含含糊糊地说着。
“然后呢?”哥哥已经猜透了我的小心思,但是还是装作不知道的阴笑地看着我。
“我想你帮我化妆。”我撒娇着说。
“你不怕我把你化成大花猫吗?”哥哥故意做得很诧异,眼里带着笑。
“我就是想嘛。”我真挚地盯着哥哥。
“好吧,别后悔。”
哥哥笑着将我带到化妆台前坐下,站在我背后,从镜子里看着我,我们都笑了。
“那我准备开始咯。”
“好的。”我开心地笑着。
因为看着节目上的大田哥他们为女生化妆,感觉很甜蜜,就很想和哥哥试一下,并不是要化的多好,只是过程让人心动。
哥哥将我转向他,背对镜子,先拿起妆前乳,用手在我脸上轻轻揉揉地摸开,又拿起化妆刷轻轻地舞动,还会拿粉扑隔着以免花妆,哥哥认真细心的样子太吸引人了。在化眼睛的时候,我能明显的感觉到哥哥的呼吸拍打在我的脸上,我知道哥哥离我很近。化好眼睛后,我睁眼看到哥哥与我近在咫尺,哥哥如此温柔,如此宠溺,只要我提出来的,他都会尽力满足我,这么好的男朋友真的让人很有依赖性,就想赖着他,幸好,他也甘之如饴。
“宝贝,最后是嘴唇咯。”哥哥笑着拿起一个唇蜜,认真地替我涂着。
涂完后,我眨巴着眼睛看着哥哥,哥哥却捂着嘴笑了出来,这个表情似曾相识啊。
“怎么了啊?很难看吗?”我觉得奇怪地看着哥哥。
“(⊙o⊙)…”哥哥这个愣住的样子,让我更迷茫了。
我正准备转身看镜子,哥哥一把把我抓住,“宝贝,别看了。”
“好不容易化好的,干嘛不看啊?”
“你化妆不就是给我看的吗?我看到了就好了啊?”哥哥说的话好像很在理,不过怎么都感觉怪怪的。
“可是我还是想看看你的成果啊。”我还是想要转身去看。
正当我要转身的时候,哥哥捧住了我的脸,四目相对,哥哥吻住了我,我真的愣住了。
结果最后还是被哥哥莫名其妙地拉去帮我卸妆了,卸妆也是哥哥帮我的,我到最后也没从镜子里看到过化成什么样,我想的拍照留念,也是没有的。
不过,有这一个甜蜜的过程就够了,这就是心动的过程…


Justin

“小J同学。”我坐在沙发上,看着旁边正在认真打着游戏的Justin。
“宝贝,什么事?”Justin回答着我,眼睛却没有从他的手机屏幕上移开。
我就静静地盯着他,没有说话,也没有打断他打游戏。他似乎感觉到了不对,放下手机,转头看向我,“咋了,宝贝?”
“你看看这个。”我将手机递给Justin。
Justin接过手机,“这不是大田哥吗?”Justin看到熟人很是兴奋,继续看下去后,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我们聪明的温州小机灵怎么会不知道我想干嘛呢?“宝贝,你不会想让我帮你化妆吧?我是Tony老师,做头发可还行,但化妆就不通了。”Justin真的一个人都可以聊一个小时吧。
“我相信我们小J可以的。”我挽着Justi的手,甜甜地笑着。
“好吧,宝贝。”Justin知道他没有办法推脱,“那你要做好心里准备,可别说我是故意的哦。”
“好啦,化成怎样都不怪你啦。”
Justin看着一桌子的化妆品,手忙脚乱的化起来。Justin看着大大咧咧的一个人,却很细心地完成着每一步,发现不满意的地方,还会用棉棒轻轻地擦掉,做出调整,以至于我坐了很久都还没有化完。
Justin每一步几乎都是用手直接操作的,桌子的刷子都成了摆设。但正因为如此,我才更能感觉到他的温柔,指尖轻轻地触碰,小心翼翼,像是对待一件艺术品。他指尖的温度,让我脸迅速红起来。
“完美。”Justin得意地说。
看着他嘚瑟的表情,我噘了噘嘴,也不报太大的希望,毕竟不是每个男生都会化妆的。
“宝贝,你这表情什么意思啊?你质疑你昊哥哦?”
“没有啦。”
我转身看到镜子里的我的时候,我真的惊讶了,虽然还是有很多地方没化好,但整体看起来还是好看的。
“怎么样?我比大田哥好吧?”Justin笑得很可爱。
“确实不错啦。”
“哈哈哈,你昊哥我又get了一项新技能。如果我去参加节目,肯定秒杀他们。”这时的他和化妆时认真的他完全就是两个人吧。
“你想给别的女生化妆吗?”我微笑着看着他。
他立即反应了过来,要不说他聪明呢,“才不,我只想给我宝贝化。”说着就过来抱住了我。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留作纪念。Justin还将照片嘚瑟发给了秦奋,真的是每天都在挨打的边缘来回跳,真不怕有天摔着…


林彦俊

“冷彦俊。”我叫着一旁看着书的林彦俊。
“怎么了?”林彦俊转头淡淡地问。
“你帮我化妆怎么样啊?”我期待地看着他。
“有病哦,怎么可能,我可是制霸诶!”林彦俊一副惊奇不已的样子。
我给了他一个白眼,不想理他。他见我有些不满,放下书走过来抱着我,然而我并没有很想理他。
“你又是在想哪初啊,怎么突然叫我给你化妆啊?”林彦俊这确定是在哄我吗?我怎么更感觉这语气像是在怼我。
我不想解释,直接将秦奋录制的美妆节目递给林彦俊看。
“哟,奋哥诶,这是在干嘛啊,干嘛给女生化妆啦,怪怪的。”林彦俊一副嫌弃的表情。
“怎么就怪了?你不觉得这很浪漫吗?”我反驳着。
“这有什么浪漫的啦,傻傻的。”林彦俊这个直男思维,我能说什么呢,只能简单粗暴。
“你化不化啦?”我瞪着他。
“哎,非化不可?”林彦俊还是不想接受。我微笑盯着他,“那好吧。”
林彦俊笨拙地拿着化妆品各种瞧,也不知道还从哪里下手,也不知道轻重,还怪我乱动,影响他的发挥。这种人笨怪刀钝的理由,也就林彦俊这种毫无求生欲的人才会用吧,要不是因为怕眼睛没了,真的想一个白眼翻上天。
我能感觉到他化得并不是很好,我还没有转头看镜子,就见他一直再笑,再这样笑下去,大概头会掉吧。当我看到我还没化口红的妆时,真的是火山快要喷发的样子。
“林彦俊,你是要在我脸上画抽象画哦?”
“那也是你硬要叫我化的啊,你还怪我?”林彦俊依然笑得很开心,就差眼泪就出来了。
我气的直接冲他的鞋踩了一脚。
“你这人很不OK诶,干嘛踩我鞋啊。”林彦俊这种不用多和他废话,直接踩他鞋就好。
“你化成这样能看是不是?”
“你在我眼里就是最好看的啊。”林彦俊凑在我面前,只有一个拳头的距离,我看着他,心跳的很快,他总是这么让人猝不及防的心动,我愣在那里乖乖的坐着。“别动,还差嘴唇没化。”
林彦俊认真的拿着唇膏在我唇上轻轻地涂抹着,我就隔得那么近静静地看着他。他的眼睛大大的,睫毛很长,那深深的酒窝,让人看得入迷。
“为什么涂唇膏啊?”我看着眼前的人问。
“因为甜啊。”林彦俊笑得很好看。
“啊?”我不懂什么意思。
林彦俊嘴角一勾,覆上了我的唇。
“的确很甜。”林彦俊抿着嘴唇,笑着说,“小糊涂,你不化妆也很好看的,以后别化了,嗯?”
“好。”我喏喏地点头。
……


特别客串-秦奋

“大田。”
“怎么了?”秦奋正躺在我腿上刷着微博,抬头看着我问。
我将手机递给秦奋,正在放着他的节目视频。
“哎呀,别看了,这个好丢脸。”秦奋不好意思地将手机关掉。
“才不丢脸,用心就好。”我拿过手机继续看。
秦奋揪着我的鼻子,“就知道你最好了。”
我突然新起一个念头,“要不我给你当模特吧?”
“我化不好,还是别把我家宝宝化成小花猫了。”
“没关系啊,我觉得你化的挺好的,而且你化妆的时候好可爱,你都给其他人化了,我也想你给我化。”我噘着嘴。
秦奋坐起来,“怎么了,吃醋啦?”
“对啊,你都没有给我化过啊。”
秦奋站起身,将一堆化妆品抱到我面前坐下,“准备好了吗?”
我点点头。
秦奋虽然确实都不太会,却很暖心,总是小心翼翼地怕弄伤着我似的。他特别紧张,手都在抖,却很认真,他总是喜欢说:“重的话就说。”我总喜欢逗他,他无赖地看着我心虚地笑。其实化成什么样真的无所谓,这个过程就够了。
这个结果确实不太好,看着他不好意思的样子,就像犯了错的小孩,很可爱了。
“对不起,真的成小花猫了。”秦奋抱歉地说。
我窜到秦奋面前,“没关系啊,那就当你的小花猫啊。”
“小傻子。”
我们都傻乎乎地笑着。
其实有些结果真的不重要,过程才是最美的…


~~~~~~~~~~~~~~~~~~~~~~~~~~~~~~~~~~~~
哈哈哈哈,没想到有奋哥吧,觉得奋哥很暖心啊

之后继续加油了↖(^ω^)↗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