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宠爱(番外)

※ 如果重新回到那个时刻,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是会坚持,还是改变?
※ Justin篇 11
※ ooc私设,xxj文笔,见谅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走到一间卖情侣装的店门口,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拉着我走了进去。
“干嘛啊?”我好奇地看着他。
“买衣服啊。”
“你那么多衣服了,还买啊?”
“可是我没有一件和你一样的啊。”他眨巴着自己的大眼睛,像是在撒娇。
“所以呢?”
“我想和你穿一样的。”
“你不怕被别人看见啊?”
“怕什么啊,别人怎么会知道?!”
其实也对,没人会知道我的存在,就是穿一样,大家也只会以为我只是get到了同款吧。我无所谓的等着Justin挑着衣服,他的衣品真的是比我好太多了。我任由他搭配,我配合就好,他心血来潮,一定要我换上,说这样走在一起别人才知道我们是一对。可是,我两手拉着手,穿着情侣装走街上,是真的不怕发现吗?还是他的自我认知不太对,认为自己不够火?可是我哪扭得过啊,他一撒娇,我就投降了。
当我们穿着情侣装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大家除了惊讶还是惊讶。
“你两这胆子也太大了吧。”范丞丞惊叹着。
“我女朋友,我当然要标注一下。”Justin笑着握紧了我的手。
“Justin,你咋那么腻歪呢?”小鬼嫌弃道。
“你羡慕啊?这可是你羡慕不来的。”Justin骄傲地说。
“也不知道之前谁还不乐意呢,现在嘚瑟了?”朱正廷揭着Justin的底。
Justin慌了,我知道他是怕我误会,“我哪有不愿意,朱正廷你别乱说啊,宝贝别听他乱说。”
“嘿,黄明昊,谁帮你,你不清楚啊,非得提醒提醒你吗?”朱正廷作势要修理Justin。
“正廷哥,Justin不是那个意思啦。”我想替Justin解释着。
“木雪,别管他,小心他上房揭瓦。”朱正廷说着。
“没关系的,只要他愿意,我就陪着他。”
“真的是恋爱中的疯子啊。”尤长靖感叹着。
“宝贝,你真好。”Justin一把搂住我。
众人皆是一副不想理我们的样子。哥哥坐在一边,一句话也没说,只是静静地看着,我一直担心他会不会因为我们而难过,可哥哥脸上看不出情绪有任何波动。我见过他这样的状态,是在上节目前。与其不知道该怎么做而做错,还不如什么都不做。
Justin跟着我回到了我的房间,说时间还早。我不想让他无聊地陪着我看电视,就让他教我打游戏。他带着我打了好几次,我还是什么都不会。
“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笨啊?”
“你本来就笨啊。”Justin的求生欲真的为零啊,“所以你得待在你昊哥身边,让昊哥来照顾你啊。”
说着Justin从背后抱住我,双手握着我的双手,手把手地教我。
“我有个问题很好奇诶。”
“什么?”
“正廷哥说你一开始不愿意,那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愿意了的呢?”
Justin瞟了我一眼,“宝贝,你别听他瞎扯,我没有不愿意啊。”
“你紧张什么啊,我只是好奇嘛。”
Justin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将手机放在了一边,把我抱紧了。
“可能是你来普吉的时候,可能是你喝醉的时候,也可能是你在我面前哭的时候…谁知道呢,说不定见你第一眼就喜欢了呢。不过那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现在、未来,会一天比一天更喜欢。”
我转头看着他,“你怎么会喜欢我啊?”
“因为你笨啊,我不想你去祸害别人,我那么聪明,应该不会被你带笨。”
“你这是嫌弃我吗?”
“哪有。因为你笨,你爱一个人的时候,就只会想着那个人;因为你笨,和你在一起,你就只会对我好;因为你笨,只要牵着你的手,你就不会离开我。所以,以后继续笨下去吧,笨的很可爱。”
Justin说的话让我不知道该生气,还是开心了。
“你都不知道,其实是你先要和我在一起的!”Justin傲娇地说。
“我什么时候说过这么违心的话?”
“就你喝醉了,我背你回大厂的时候啊,你问我要不要在一起?!”Justin捏着我的脸说,“还有,是谁昨天跑过来抱着我,让我不要放弃你的?”
“你好意思说我呢,”我拍掉Justin的手,“是谁一个人在那里和失恋了一样的啊?”
我们谁嘴上也不饶过谁,Justin气不过,直接上手挠痒。我本来就怕痒,害得我在沙发上打滚。我想让Justin停下,拉了一把,没想到他一没注意,直接正面趴了下来,在我们距离一厘米的位置停住了。彼此都能感觉到彼此的呼吸,我不敢动,只能目不转睛地盯着他。我们就像玩了木头人游戏一样,一动不动。
“笨蛋。”
“啊?”
他轻轻地吻着我的唇,笨拙地试探着。
一阵微信语音铃声在耳边响起,我们都被惊了一下,他微微抬头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名字。
“朱正廷这个时候干嘛啊!?!”Justin不开心地坐起来,接起了电话。“干嘛?”语气中透露着不满。我也顺势坐了起来,盯着打电话的Justin。
“好,知道了。”没说两句就挂了电话。
Justin转头看着脸通红的我,笑了,“宝贝,你好像个苹果。”
“啊?”
“你脸好红啊,是害羞了吗?”
我本来就已经够害羞了,他还故意调侃,气的直接用我的小粉拳打他,他还不停地咯咯咯的笑着,“宝贝,你这是恼羞成怒了吗?”
“黄明昊,你很飘啊!”
Justin一把把我圈在了他的怀里,“好了好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哼。”我扭头不看他,“刚才正廷哥找你什么事啊?”
“没啥,就是叫我们去吃宵夜来着,还说买了蛋糕为我们庆祝。”Justin说,“可是蛋糕哪有宝贝甜啊。”Justin冲着我一脸坏笑。
“可是我饿了。”
“既然宝贝饿了,那我们就去吧。”
“好啊。”我说着就准备起身,可是Justin还抱着我,我根本没法动,又转头看向他。
Justin见我转头过来,又在我的唇上轻啄了下,才起身。Justin将我的手放在他的掌心,十指紧扣,“走吧,宝贝。”我根本没有拒绝的机会。
当我们到朱正廷他们寝室的时候,全部人都坐在了里面,我们进去的时候,大家都在热烈欢迎。这种被人祝福的感情,真的很幸福,Justin笑的憨憨的,就像小孩子得到了心爱的糖果。
大家都要求我们交代是什么时候看对眼的,其实就像Justin说的,谁知道呢,现在才最重要。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有一个人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只在乎你的感受,真的是用所有的幸运换来的礼物。
大家聊着聊着,开始起哄,嚷嚷着“亲一个”,我瞬间脸红。
“Justin,你不会怂了吧?”小鬼故意刺激着Justin。
“Justin,把握好机会啊!”范丞丞挑着眉。
我的天,这都是一群什么好哥哥啊,就这样把我卖了吗?
“昊哥怎么会怂。”Justin这是故意的吧。
Justin将我从沙发上拉起来。
“黄明昊,你别乱来。”我小声地威胁着。
“宝贝,我要告诉他们,你是我黄明昊的,谁也别想抢走。”Justin用只有我能听到的声音说着,那霸道,却让我感觉到他的不安全感。
说完Justin就吻了上来。
心的空间有时候很大,大得感觉可以装下全世界,可有时,却很小,小得只能够住下一个人。我的心已被你填满,无需担心我会离开,因为没有你,我就没有了❤…

他们之后的日子,要开始团队活动,和加紧排练了,他们需要重新编排歌曲的位置,任务很重,他们却没有一个人叫着苦,叫着累,都是拼尽全力,就如在大厂一样。也许就如他们的团名一样,他们9%的幸运带着剩下91%的能量继续往下走,他们得付出超过100%的努力,这不是一个公平的选择,却是他们甘之如饴的选择。
我刚从外面买了些零食回来,正美滋滋地准备回酒店。在酒店外我看到哥哥一个人走在路上,不知道在想什么,这几天也总走神。我正准备上前和哥哥打招呼,就看见哥哥上阶梯的时候没注意脚下,就要摔倒,我跑过去想撑住哥哥,可以一个女生的力气哪能撑住一个男生的体重啊,我们直接摔在了地上。还好,我垫在下面,哥哥没有什么事。
哥哥发现我在他背后,马上起身,着急地问:“然然,你怎么样,有没有事?”
我坐起来,检查了一下,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手和脚扭了。我没心没肺笑嘻嘻地说:“没事啦,还好不是哥有事,不然之后的行程都没法赶了。”
“你怎么那么傻,我摔着不过就是疼一下,你干嘛要跑过来?!”哥哥责怪着。
“哥,我又没事,别担心啦。”
哥哥也再次帮我检查了一下,“你知道会担心,还这样做!”
“可是我也担心哥啊,哥万一受伤了怎么办,还不如我受伤了,反正我天天也没事。”我这样轻松的语气,让哥哥更恼了。
“我先送你上去吧。”
“哦。”
我站起来,一瘸一拐地走着。哥哥实在看不下去了,加上我这又是因为他受的伤,他内心也不好受,直接不管不顾抱起我,往里走。我只是盯着哥哥,在那一瞬间仿佛回到了从前,哥哥还是那个万事都会挡在我前面的哥哥。
回到房间后,哥哥替我揉着手踝。
我轻轻地开口:“哥,你最近怎么总是走神啊?”
“我没事啊,可能是训练累了吧。”
“哥,你怪我和Justin在一起吗?”我的话让哥哥愣住了,“自从我和Justin在一起后,哥几乎都没有理过我。如果哥不想看见我的话,我会尽可能地消失在你面前。”
哥哥抬头看着我,“然然,你现在幸福吗?”
我肯定地点着头。
“那就行了。小傻子,别想那么多,哥没事的,我以后还会是你哥哥,我要看着你幸福。”哥哥顿了下,“不过,你总得给我点时间,让我接受我的妹妹被别人抢走了吧。”哥哥努力地微笑着。
“哥,”我握着哥哥的手,“不管怎样,我还是哥的妹妹,谁都抢不走的,一辈子的。”
哥哥刮了刮我的鼻子,“我知道了。”
这时门铃响起,哥哥走过去开门,毫不意外的,Justin出现在门口,倒是Justin吓了一跳,原本开心的笑脸,立马变得不知所措。
Justin随哥哥进来,看到我坐在沙发上,我冲他笑着。
“然然刚才…”哥哥准备解释,我示意着哥哥不要说。
“宝贝怎么了吗?”Justin赶紧走过来东看看西看看。
“我就是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傻笑着。
“她手和脚扭了。”哥哥补充着。
“你咋这么不小心呢,我就说你笨吧,我一不在就受伤。”Justin边说边过来检查着我还有没有其他的伤。
我朝着哥哥瘪了瘪嘴。
“Justin。”哥哥叫着,Justin转头看向哥哥。
“坤哥,怎么了?”
哥哥走过来,站在我们面前,牵起我的手,我和Justin都不知道哥哥要干嘛,都呆在了原地。哥哥将我的手放在了Justin的掌心。“我现在把我最爱的妹妹交给你了,你一定要让她天天开心,如果她要是伤心的话,我可就要把她带回家了。”哥哥郑重其事地说着。
Justin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了我一眼,脸上立刻浮现出了灿烂的笑容,“坤哥,放心吧,我是不会让她难过的。”
“行吧,我就先回去休息了。”
“哥,不光我,你也要每天开心。”我真挚地看着哥哥。
“好。”
说完哥哥离开了,Justin就像在猜哑谜一样。我看着Justin略微不满的表情,冲着他一个大大的微笑,“怎么了?不开心了吗?”我搂着他的脖子,“不要不开心啦,他是我哥哥,又是你的队长,我们不能总僵着吧。”
Justin表情很认真,“我没有不开心,只是宝贝,坤哥怎么会说这些话?”
“因为,他知道他可爱的妹妹,讨厌真贫穷啊。”
Justin反应了一秒,“宝贝,你越来越皮了。”
“那也不看看和谁在一起。”我傲娇地说,随即靠在了他的肩膀上,“黄明昊,未来,请多关照。”
“然木雪,以后,不管怎样,我们都不要放开手,好不好?”
“好,你叫我放我也不放。”
“没看出来你那么粘我啊?”Justin调侃道。
“对啊,用502粘住了,你甩不掉。”
“我已经缺席了你的过去,你的未来,我一定在。”
从Justin刚才进来,我就一直没有注意到Justin手上拿着东西,直到这一刻他拿出来,放在我面前,我才看见。
“宝贝,闭上眼睛。”
我乖乖地闭上眼。
Justin离开了一小会儿,“睁开吧。”
我慢慢地睁开眼睛,看着满屋的“星星”,就像是在梦境一样。
“喜欢吗?”
“喜欢啊。”我很兴奋,“你怎么知道我喜欢星星?”
“你说过你想看星星啊,我猜的,只是有时看不到,有这个,你想什么时候看都可以。”
原来自己就那么无意地提过的一句话,他就记住了,真的很暖心,很感动,却无法言表。
“我有没有很厉害啊?”
我含着泪水,点点头。
“那奖励一下。”Justin指着嘴巴。
我知道他想干嘛,我没有犹豫,给他来了个大大吻。
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喜欢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情。
最温馨的是与你一起去看夜空的繁星,十指紧握,心心相通,许下心愿:愿这一生一世能常伴你左右。
……

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因为有事没有更,抱歉🙏

这篇Justin的番外暂时就完结了,可能结尾比较仓促,请见谅

因为各位小可爱都说想看制霸的番外,之后会更
但是因为最近有点忙,请各位小可爱等我几天,我会尽快来更的
爱你们哦❤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