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当你看电视看哭了

🐚   很多人都有看到电视里播出的某些情节忍不住流泪的情况吧,如果刚好他们看到,会是什么反应呢?猜想下😌




「蔡徐坤」

他一进家门就看到你坐在沙发上哭。

“这是怎么了啊?”他担心地走过来。

你指着电视,他看了一眼,无奈又宠溺地说:“你啊,也太容易被影响了吧。”

“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真的很可怜。”你抽着鼻子。

“不会的,有情人终成眷属,会和我们一样的。”

你钻进了他的怀里,不想再出来。


「陈立农」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他从房间出来就看到你在抽泣,担心地问。

“没,没,就是,”你断断续续地说着,指着电视。

“宝贝,没事的啦,他们最后会在一起的啦。”他安慰着你。

“我们呢?”

他一下笑了,抱着你,“我们也会啊。”


「范丞丞」

“哎哟喂,咋回事儿啊,咋还看哭了呢?”他不理解又心疼地说。

“你会不会和他一样离开啊?”

“离开啥啊离开,离开也带着你。”他用袖子替你擦着眼泪。

“万一有更好的人出现呢?”你抽泣着问。

“没关系,我的眼里只有你,看不见别人。”


「Justin黄明昊」

“哭啥啊,这有啥好哭的?”他不懂哭点在哪里。

“他们被分开了,好可怜啊。”

“你昊哥被你无视,也很可怜的。”他装作可怜的样子,嘟着嘴。

“我们会不会和他们一样啊?”

“怎么可能,想都别想。”他抱紧了你。


「林彦俊」

“看个电视剧都能看哭,都是假的啊,傻不傻啊。”他替你擦着眼泪。

“可是,就是看着很可怜嘛。”我抽泣着。

“好了,别哭了。”

“那你做个可爱的表情。”

他石化了,万般纠后,看到你还在哭,最后还是难逃卖萌的命运。

看着他的样子,你终于笑了。

(记得小橘说过什么方法可以让女生不哭就会用什么方法吗,哈哈)


「朱正廷」

“宝宝,别哭了,哭的我心都疼了。”其实他陪你看的时候也已经湿了眼睛。

“你还说我呢,你自己不也一样。”你将纸巾递给他。

“我只是联想到我们了。”

“我们不会分开的。”

“你想走,我也不会放手的。”他傲娇地将你的手臂抱在怀里。


「王子异」

“嘿,宝贝,你怎么就哭上了呢?”这个老实人有点不知所措,只能拿着纸巾帮你擦掉。

“你会不会有一天也这样就不见了啊?”

“怎么会,我的大宝贝还在这里,我去哪里啊?”

“如果你遇见更好的人呢?”

“再好也不管我的事啊,你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


「小鬼王琳凯」

“我说,那些都是故事,骗人的,又不是真的,你哭啥啊,一天天整得?”

“就很感人啊。”

“别天天看那些有的没得,整得人神经兮兮的。”

“你嫌弃我吗?”你委屈巴巴地说。

“没有啦。”他无奈地说,“看吧看吧,开始胡思乱想了吧,以后不准看这些了,影响我们感情。”说完牵着你的手拉你起来,“走,鬼哥带你出去high。”


「尤长靖」

“宝宝,在看什么呢?”他走到我旁边坐下,“怎么看电视看哭了呢?”他拿着纸巾。

“尤尤,你会不会以后见到更好的女孩就不要我了?”

“怎么会啊,想什么呢?”他肯定又疑惑地看着你,“你怎么会突然这么想,我是最近太少在了,你没安全感吗?”

“没有啦,只是怕你离开我。”你不想他乱想,抱住了他。

他回抱着你,“你陪我成长,我陪你白头。”


评论(6)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