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你是我到达不了的远方

🍃   蔡徐坤*你    14

🍃   ooc,请勿上升真人,依旧xxj文笔

🍃   如有雷同,纯属你我有缘






因为他们都在忙自己的事,所以我一个人待在家里休息。没事看看书,翻翻手机,养养花,追一下连续剧,收拾一下房子,这样恬静的生活,单调却平静。

每天我都会和蔡徐坤聊天,他有空也会来陪我,可是他从来没有问过我,我怎么一个人住在这么大的房子里,这个话题就像是我们的禁地。

这天,我收到蔡徐坤的信息,说他兄弟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却没有好好请他们吃饭,今天让我和朱星杰他们一起去和他们吃饭。不是第一次和他们吃饭了,却是第一次以他的女朋友身份和他们吃饭,有些莫名的紧张,不知所措。

朱星杰他们和我同行,等我们到的时候,他们已经都到齐了。

“今天尛尛真漂亮。”朱正廷兴奋地跑到我身边。

“我们小小哪天不漂亮了?”朱星杰反驳着。

“好了,都坐下吧,不是都饿了吗?”蔡徐坤走过来,拉住我的手,牵我到他身边坐下。

“你说我这是叫尛尛呢?还是该叫大嫂呢?”黄明昊逗我道。

“这肯定得叫大嫂了啊。”范丞丞说。

“不用这样,该怎么叫就怎么叫就行。”我脸红地说。

“该怎么不就得是大嫂吗?”陈立农也调皮地说。

“你们就随便吧。”蔡徐坤笑得合不拢嘴。

“你们可别欺负我们小妹啊,我们可不答应。”朱星杰说。

“对啊,我们可见不得她受委屈。”周彦辰也说着。

“反正,她不能不开心。”小鬼也说着。

“不会的,我们坤肯定不能让尛尛受委屈的。”朱正廷骄傲地说。

“你们就可劲儿放心吧,我们坤哥啊肯定会之尛在那,胳膊就往哪拐的。”黄明昊一副我懂你的表情看着蔡徐坤。

“我不会让她不开心的。不是都饿了,还不吃?”蔡徐坤怕他们再说下去我会不自在。“你想吃什么?没有的话,重新点。”蔡徐坤看着我。

“不用了,可以了,挺好的。”

“哎哟哟,怎么没人问我呢?”范丞丞故意阴阳怪气地说着。

“你不是什么都吃吗?”陈立农认真地说。

“我们怎么和之尛比啊?”尤长靖也开玩笑地取笑着。

“儿大不中留,你们习惯习惯就好。”王子异感慨地说着,却让大家开怀大笑。

我们开心地吃完饭后,被他们拉去唱歌了。

大家都起哄让我们一起唱歌,可是我是真的不太会,他们以为我是因为要和蔡徐坤一起才害羞的。在他们的起哄下,我还是和蔡徐坤站到了包厢中间,我紧张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就握紧我的手,告诉我,“有我在。”当他开口的时候我才知道,他唱歌是真的很好听,之前却没有听他唱过。

此刻他站在我面前,牵着我的手,为我唱歌,眼里都是我,这种幸福不言而喻。我不知道我此刻的笑是有多甜,眼泪却已经充满了眼睛,害怕这只是昙花一现。

别说一辈子,别说永远,谁能对未来承诺?我们能把握的,无非是当时当地的感情。但一辈子,也是无数个现在组成的,努力好了每个瞬间,也就是永远。

爱情是需要那种疯狂与付出的,它需要那么孤注一掷。


开学的时间转眼就到了,我们又回到了枯燥又有趣的校园生活。

我和夏子忆很久都没有一起了,今天一回到学校她就跑来缠着我,问东问西。

“今天你们怎么和蔡徐坤他们一起来报的到啊?”夏子忆觉得很诧异,“你之前不是还不想和他们走太近,免得被乱传吗?”

“他们爱说就说吧。”我满不在意。

“你怎么天天翻脸比翻书还快啊,这是有发生了什么,你又改变想法了?”

“他们怎么想,我也不能控制对不对?”

这个时候,于羽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挡住了我们的去路。

“怎么又是你,大姐,你又有什么事啊?”夏子忆见到于羽就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你是不是和蔡徐坤在一起了?”于羽质问着我。

“你不该去问他吗?”我笑着回答。

“你少在我面前一副高傲的样子!”于羽一步跨过来,我们之间的距离不过一个拳头,“你以为他是真的喜欢你吗?”于羽邪笑一下,“你可能不知道他当初接近你就是为了接近木家的人吧,我也是他派来的。”她说的这句话只有我们两个可以听到。

夏子忆一把将于羽拉开,“你这位大姐变的挺快啊,之前不是还死赖着之尛。”

于羽瞪了一眼夏子忆,却看见我无所谓的微笑着,心里憋着一股气。“你是木之尛身边的一条狗吗?没事瞎叫叫?”

“你是羡慕嫉妒恨啊?”

“子忆,好了。”我淡淡地说,“看在坤的份上,我不会和你计较,但你也得清楚,我不是一个逆来顺受的人。”

“你别装好人,我想得到的,我一定会得到。”

“我拭目以待。”

说完,于羽哼了一声便离开了。

我准备走的时候,发现我身边的夏子忆一直不动地看着我。

“怎么了?”我好奇地问。

“你和蔡徐坤在一起了?”我没有回答,“你怎么不告诉我呢?还是不是朋友了?”

“这不是还没来得及吗?”

“我看你就是不准备说。”夏子忆装作生气的样子。

“好啦,我的错,好吗?”我放低了语气,“我们去吃饭吧。”

“你不去和你家坤吃饭啊?”

“今天得给我们子忆小姐姐赔罪啊。”我拉着夏子忆就往食堂走去。

我没有太在意于羽的话,也没想过于羽会做出什么事,只觉得她不过就是发泄情绪罢了,毕竟她先来,却没有得偿所愿,不甘心罢了。

一直想要得到的或许不是真的有那么喜欢,只是想得到却得不到的遗憾,和过去青葱岁月的情怀,费尽心力想要成全这份遗憾并愿意为此放弃自己所珍爱的一切,但或许真的就只是一份遗憾,就算如愿以偿也不会是终点,只是舍不得这份情怀,舍不得自己付出的感情,舍不得为此放弃的一切,最后让自己狼狈不堪。

马上就要到春季运动会了,作为学生会的成员必须协助学校办理,而且必须起好带头作用,参加项目,这对于我来说,真的是要命。

“你准备报哪个项目啊?”蔡徐坤歪着头看着我,等待着我的答案。

“我不知道,我哪个都不想报。”我无奈地讲。

“怎么了?”

“我不喜欢参加这些。”

“可是这次学校规定学生会的必须参加啊?”蔡徐坤看着我,“而且你还是会长。”

“所以很烦啊。”我叹息着。

“没关系,你选什么,我陪你啊。”

“不用了,你做自己想做的就行,我就选个简单的就好。”

“那,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好啊。”

因为运动会的事,我们总是待在一起,分工合作。虽然以前也是有其他人配合做事,可是因为有他,感觉到了轻松,他会承担更多的事,而且默契也要高很多。其实以前和其他人的不默契主要原因都是因为我不喜欢多交流。

我们几个越走越近,却因为身在两个不同的社团,又不得不避嫌。其实我有听说NP社依然还是在找木家的事儿,但确实没有伤害到我在乎的人,我也就没有过多的在意。每个社团都有自己的考虑,也不能因为一个人而改变,这样没有办法交代。我以为我理解的就是全部,却不知道还有不为人知的缘由。

这天因为处理学生会的事,我走的比较晚,学校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夜深人静的时候,难免让人有一丝害怕。

我听到在我身后有脚步声,不断地向我靠近。我想快速离开,却被前面来的人挡住了。

我镇定自若地看着眼前的人,只有自己知道,我其实很慌乱。

“那么晚,我送送你啊?”于羽笑得很得意。

“看来你们等我很久了啊。”我不急反笑了。刚才出来的时候刚刚和蔡徐坤通了微信,如果有什么事儿,我没有回复,他肯定会有反映,所以我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那你是打算自己走,还是我们帮你?”

“你这看来不光是想关照我啊?”

“我想替他照顾照顾你,也让你看看他到底是不是真的。”

“那这样,我就不劳你们费心了,我自己走吧。”

我自己准备往前走,他们人多,我硬斗,是斗不过的了,想着找机会溜。我看准时机,准备跑,可是这次运气却不那么好,感觉到一棍子敲在了后脑上,我便顺势倒下了。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在一个小黑屋里了。

我睁开眼,适应着周围的一切,但这陌生的黑暗还是让人心生害怕。我被绑在椅子上,我嘴角冷冷一勾,“她还真看得起我。”我试着能不能解开绳子,可是他们似乎绑的很紧,我能感觉到我要是再这么折腾下去,我的手腕可能就要破了。我现在感觉自己很无力,除了等待绑我的人来看我,仿佛只能等着别人来找我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身体因为保持一个姿势,我开始难受了。正在这个时候,一点点亮光慢慢地透了进来。刚开始的亮光反而让我的眼睛不舒服,没有办法睁眼。

“你醒了?”于羽的声音出现在我面前。

我努力地看清眼前的一切,从模糊到清晰,于羽的脸出现在了我面前。

“怎么,永远高高在上的公主,突然被人这样俯视,很不爽吧?”于羽故意离我很近。

我没有说话,我不知道她到底想干嘛。

“你还是这个样子啊?你知不知道,如果不是你,坤是我的。”于羽眼里透露着恨。

“你确定你对他是爱,不是不甘心吗?”

于羽直接给了我一巴掌,我能感觉到脸上火辣辣的,能感觉的出来她是有多恨我了。于羽见我没有反应,为了泄气,又来了一顿拳打脚踢。我很疼,可是依然没有吭半句。也许我还是有我自己的骄傲。

于羽可能也累了,正好外面有人叫她,她便丢下我离开了。

我整个人感觉快要散架了,说我自傲吗?我确实有,我苦笑着,这是我给自己自以为带的盔甲,这个盔甲只能骗得了不了解我的人,却骗不过熟悉我的人,和我自己。如果问我,我有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也会被别人这样关起来,会挨打?我是真的想过,毕竟身在这个圈子,我又是木家的人,怎么可能没有想到过自己的遭遇。我想过自己有一天可能会因为这一切离开这个世界,可是我没有想到过会是因为爱。我并不觉得这次会有多糟,我却笑着流泪了,还好是因为爱,至少爱是温暖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