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当你看动画片时

🐰   如果你在看动画片,他看见了,他会是什么反应?总觉得肯定很好玩,但貌似没写出那感觉来😂

🐰   有宝贝可以提供一点梗吗?快没梗了😂

🐰   今天看了下青你,都是为自己梦想努力的人,不予评论好坏。但偶练已经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大厂男孩是初心,不管怎样,初心不变,未来相伴❤






「蔡徐坤」

“你在看什么啊?”

“坤,你快来一起看,这个还蛮好笑的。”

“啊,这是啥啊?”他惊呆了。

“嘿嘿。”你不好意思地笑笑。

“有那么好看吗?”

“挺好的啊。”

“你还真是我的小朋友啊。”他宠溺地摸摸你的头。


「Justin黄明昊」

“宝贝,我都不看这些了,你怎么还看?”

“你不看我就不能看吗?”

“这是小孩儿看的,我们看其他的吧?”

“我不要,保持童心好吗?”

“你已经够幼稚了,不用再保持了。”

“你不觉得你说这句话就很幼稚吗?”

他愣了一下,“行吧,你看。”


「林彦俊」

他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看动画片傻笑的你。

“有那么好看吗?”

“还行吧。”

他不能理解为什么一个成年人还在看动画片,“要不,换一个吧?”

“为什么啊?”

“你年龄也不小了,就别和小孩子抢电视看了。”

“啊?”

“好啦,乖,我们换一个啊。”说着,直接拿着遥控器换了部电影。


「范丞丞」

“媳妇儿,你咋那么幼稚呢,还看这个?”他嫌弃地摇摇头。

“我能有你幼稚吗?”

“我又没看动画片。”他一副欠打的表情。

“你能一边儿去吗?”

“不要,我到要看看是什么动画片,能抢走我的媳妇儿。”

……

“哈哈哈,媳妇儿,它好好笑。”


「尤长靖」

“宝贝,你这看的是个什么啊?”我一脸嫌弃地看着哈哈大笑的你。

“动画片啊,你看过没?”你吃着薯片。

“没,我才不看这种东西。”他说着一只手伸进了你的薯片里。

他为了吃薯片,陪着你看完了整部动画片。

“宝贝,还有下一部吗?”

你看着满桌子的零食袋,“你确定你是想看,而不是想吃吗?”

他不好意思地哈哈大笑着。


评论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