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当你走路低头玩儿手机

📱  有乖乖走在路上的习惯是玩儿手机吗?乖乖们要听话,这样是不好的哦~❤

📱  ooc,请勿上升

📱  在线求梗,各位乖乖能不能告诉下我想看什么梗啊,我过年更😊








「蔡徐坤」

你正兴高采烈地看着手机,他在旁边看着你,默不出声。你刚要撞上迎面跑过来的小朋友,就被他拉住了,你回头看着他站在几步之外,这个时候你才发现他一直拉着你衣服上的带子,以防你撞到什么,好及时提醒。

“你说你不小心点,差点把小朋友撞到吧。”他得意地说。

“这不是有你吗?”你讨好地说。

“万一我不在呢?”

“那我就赖着你。”

“说的好听,以后不准边走路边看手机了,其他的不怕,就怕你伤着你自己。”

“你说什么就什么。”

他刮了刮你的鼻子,“就知道嘴甜,一定要记住啊。”





「陈立农」

“宝贝,不可以走路看手机哦,这样万一摔跤怎么办?”

“马上啊,马上就好了。”

他见你没有理会他,继续刷着手机往前走,他直接上前拉住你停了下来,“那你先弄完再走吧。”

“没事儿的。”

“你这个习惯很不好哦,你这样万一冲一辆车出来,怎么办?”

你看着他严肃的脸,知道他很认真,你放下了手机,“好了,我知道了,我回去再弄,好吗?”

“这样才乖嘛。”





「范丞丞」

“别玩儿手机了,回去再玩儿吧,小心看路。”他看着你玩儿手机心焦。

“我自带导航功能,没事儿。”你倒是心大。

他也没说话,继续往前走着,你也盯着手机继续往前走,结果你一不小心就撞到了楼栋门口的柱子上,捂着脑门。

他在旁边没憋住笑了,“这个导航导阴沟里了吧?”

你看他幸灾乐祸的样,没好气地说:“你就不知道告诉我一声吗?”

“我在可以告诉你,那我不在呢?”

你没有说话。

“所以让你撞了南墙就知道痛了,看你以后还敢不敢玩儿手机走路了。”说着他走过来揉了揉你的脑门,“很痛吗?没撞傻吧?”





「Justin黄明昊」

“宝贝,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手机,你就不能看看昊昊吗?”他委屈巴巴地看着你。

“怎么了?”你抬头看他。

“你看,你低着头看手机都看不到我这个大帅哥了,你还怎么看路?!”

“啊?”

“你这样看不路,如果地上有个洞怎么办啊?”他开始故意吓着你,“你说你这看不到,掉下去怎么办?那昊昊不得心疼死啊!”

“好啦,我看着昊昊可以吗?”

“好啊,我保护你。”





「林彦俊」

你认真地刷着手机,凭借着自己多年的“盲走”功力,慢慢地走回家。可是你一个没注意,手机就被抢走了,你正准备大喊的时候,他一脸严肃地站在你身边,双手插兜。

“你怎么在这儿?”你挺惊讶的。

“我回家,不在这儿在哪儿?”

你也觉得这个问题挺尴尬的,想起了你的手机,“手机还我。”

他转头严肃地看着你,“回去再说。”

“为什么啊?”

“你自己没点数吗?”他说完就往前走,“叫你走路别玩儿手机,你不听,那就没收。”

你跟上了他的步伐,“又不会怎样的。”

“还不会,那手机怎么在我手上的?而且手机也就罢了,你这不看路,摔着了怎么办?”





「朱正廷」

“你消息回完了吗?”他不耐烦地问。

“快好了。”

他见你心不在焉,停下了脚步。

你发现不对,你也停下了脚步,“怎么了?”

“把手机给我。”

“为什么?”

“你这样边走边看手机,你知道有多危险吗?一会儿摔着了,撞着了怎么办?疼的不还是你吗?而且你疼了,我也会心疼。只是受点小伤也就算了,万一冲出来一辆车,把你撞着了,很严重怎么办?你让我以后一个人吗?”他严肃地教育着。

“有那么严重吗?”

“怎么没有,你说你要男朋友还是手机?”他摊着手问。

你立马乖乖地把手机递给了他。





「王子异」

你们刚下车回家,你就收到消息有事,你就低头回复着。

他看见后就搂着你的肩膀往前走,如果有什么东西在前面挡住,也会带着你绕过,不让你受伤。

“亲爱的,以后不要刷着手机走路,这样太危险了。”

“这不是有你吗?”你赖着他。

“有我的时候没关系,如果我不在你身边,千万别这样,万一伤着了,我都没有办法第一时间赶过来,得多着急啊。”

“好啦。”

“如果有事,就停下来,回完再走,别让我担心,好吗?”





「小鬼王琳凯」

他刚把手机放下,就看到你也在刷手机,于是他一脸不满地看着你,“你这在干啥呢?走路不看路,看手机,手机里是有啥那么吸引你?”

你抬头看着他,“你这不也是刚放下吗?”

“那我也是放下了啊,你这看手机你还有理了?你平时怎么说我的?”他一副这回总算被我逮着了得意的样子。

你盯着他,眼神有些犀利。

“你这要干啥?”他有点心虚。

你把手机收回了包里,拉着他的手继续往前走,“不看了,回家。”

他笑了,“对嘛,这样才乖啊。”





「尤长靖」

你看着手机却不小心被脚下的石子差点绊倒。

他眼疾手快地扶住你,撒娇般地说:“宝贝,你这样看手机不好哦,都看不到路了,很容易摔倒的。”

“刚刚只是意外。”

“Heng~还狡辩,如果刚刚我不在旁边,你就摔下去了,你就不能不让我担心吗?”

你看着他生气的样子,拉着他的手摇了摇,“我知道了。”

“那,”他把手伸出来,你茫然地看着他,“快点哦。”

你只能乖乖地把手机先给他。

“对嘛,这才乖嘛,走,我们回去吃好吃的。”

评论(6)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