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蔡徐坤×你】宠爱

※ 39
※ ooc私设,请勿上升真人,存在偏差
※ 第一次写文,xxj文笔,不喜勿喷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打车到了闹市区,找了一家安静的餐厅,点了些好吃的,坐了会儿。也许是想通了,心情格外好,在享受完美食,休息的差不多后,我一个人逛起了商场。
正当我准备去买菜的时候,电话响起来了。
“喂,林彦俊?”
“你来趟我们住的地方,我把地址发给你。”林彦俊很严肃。
“怎么了吗?”我疑惑地问着。
“坤坤晕倒了。”林彦俊说完就直接挂了电话,接着把地址发给了我。
当我听到哥哥晕倒的时候,脑袋是懵的,有一种无能为力的害怕。我只想快点确认哥哥的情况,我连忙跑出商城打车。但不知道是不是老天作弄,没看到有车。我只能先往前走,在每个觉得可能有车的地方找,跑了好久都没有见到车,可能是着急的时候脑子不好,明明可以待在原地等待也比跑走来得快,但是还是心急的不停地往前跑着。感觉自己已经走了很久,可是都没拦住车,哥哥也不知道怎么样了,刚刚林彦俊也没多说,也没有再接到其他人的电话。终于在一个路口打到车,我坐在车上看着手机,心慌地一直叫司机快点。
这个时候手机又响了。
“你怎么还没到,没什么事吧?”林彦俊担忧地问道。
“没事,快到了。哥怎么样了?”
“还没醒。”林彦俊并不多说任何信息。
我的眼泪急的在眼眶里打转。哥哥这个人对于舞台,从来都是在拼命,每次练习都不注意自己身体,只想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这样长此以往下来,不生病才怪。
我到了他们住的地方,飞快地冲了进去。看见几个人坐在客厅,都没有说话,当我进来的时候都齐刷刷地看向了我。我被这个安静的氛围给吓住了。
“小木木,你怎么满头大汗的啊?”Justin走过来问。
“你不是跑过来的吧?”范丞丞惊讶地问。
“Cool的Bro。”小鬼说。
“只是刚才打不到车,跑了段。”我很轻描淡写地说。
“你怕不是傻吧,不会用手机叫车吗?”林彦俊责怪着,但我现在也听不进这些啊。
朱正廷看出了我的焦虑,走到我面前,拉着我的手走到了房门前。“木雪,坤坤就在里面。”
我感谢地冲着朱正廷点点头,准备进去,却被朱正廷拉住了。
“坤坤没什么,就是感冒发烧了,加训练太累了,身体负荷不了,在休息,你进去前,我想和你聊几句可以吗?”我听到朱正廷说哥哥没事,顿时放松不少,也没有打断他的意思,让他继续说着:“我们都知道他有个心结,就是你,他只能通过不断练习来让自己不去想,我们让他休息,他不肯,他说他不够强大,没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他得多练习,让自己实力更强一些,才能保护想保护的人,才能让那个人不离开。我们知道他害怕,害怕你真的离开,面对你的时候他总是什么都不说。其实我们也看得出来,你很在意他,特别今天你听到他病了,你那急切的心,你应该比我们更明白吧。那为什么还要犹豫呢?”
听了朱正廷的这些话,我的眼睛已经红红的了。“如果我会连累他呢?”
“只要他不觉得就行了,他只是想和你一起,不管风雨,还是彩虹,只要你在就好了。”
“可是...”
“没有那么多可是,自己的幸福,无关太多,只要自己感受到就行,别人怎么想怎么说那是别人的事。”朱正廷很耐心地说着,“木雪,照你想的,就算你现在放弃了,之后他也同样会遇到另一个人,在一起了同样会经历这些啊,既然这样,为什么那个人不能是你?”
朱正廷的苦口婆心我明白,真的很感谢这些哥哥的关心。
“我明白了。”
“这次苦太久了,希望以后都开开心心的。”朱正廷笑了,转身离开了。
我站在门口,深吸一口气,推开门走进去。
哥哥还在休息,我坐在床边。哥哥脸红红的,眉头皱着,睡得并不安稳,看着好像很难受。我看着哥哥憔悴的脸,心疼的难受。我一只手轻轻地抚摸哥哥的脸,生怕把他惊醒,另一只手握紧了哥哥的手。
“安心睡吧,睡了起来一切都会好的。”
仿佛是听到了我说的话,哥哥皱起的眉头放松了下来,握紧了我握着他手的手。我就这样看着他,朱正廷说的对,就算不是我,也会有其他人留在哥哥身边,那那个人为什么就不能是我呢?明明心里就有他,为什么还要拒绝他呢?只有对方在身边才会安心,那就好好的待在对方身边吧。相爱的人不仅可以一起享受阳光,同样可以一起经历风雨。
不知不觉我在哥哥身边睡着了,很香很甜,以至于哥哥醒来我都没有发现。当哥哥惊讶地看到我的时候,哥哥只有一个想法,不想打破此刻的温馨,如果我醒来,可能一切就不是这样了。可因为我本来睡得就很浅,最后我还是醒了。
“怎么了,压着你了吗?对不起啊。”我自顾自的说着,帮哥哥揉着肩膀。“还不舒服吗?”我摸了摸哥哥的额头,“好像还没完全退烧,多喝点热水,我去倒进来。”我说着就要起身,可哥哥却没有放开牵着的手。
“怎么了吗?”我疑惑地看着哥哥。
哥哥很久没有感受到我那么直白的关心了,我终于将关心明明白白、大大方方的展现出来了,哥哥很开心,但他又怕这只是他生病了的安慰。
“你乖乖的等我一下好吗?我不会走的,我就出去倒杯水。”我像安慰小孩子一样安慰着哥哥。
哥哥就像把一直隐藏起来的委屈、难过一倾而出一样,将我拉进他的怀里,抱的很紧很紧。这样的哥哥,让我知道,他还是这样在乎我,真好,幸亏我没有把你弄丢。
“蔡徐坤,我要不能呼吸了啦。”我略带撒娇地说。
哥哥听到我说的,才慢慢松开。我见哥哥这小猫咪的样子,一下笑了出来。“生病了怎么那么软萌啊?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就回来好吗?”我询问着哥哥。
哥哥点点头。我就出去那么一下,就像要走几年一样的不舍。
我出了房门,到大厅去倒水。都在做着各自事情的所有人,见到我出来后,一拥而上问我哥哥好些了吗?
“哥有你们这些朋友挺幸运的。”
“这不都该做的嘛。他醒了吗?”朱正廷说着。
“嗯,还有一点发烧,我出来给他倒杯水。”
“那让他休息吧,晚饭这边会有人做,我们等下就再去练习会儿了。”朱正廷原本就是他们自己队里的队长,此时就像被赋予使命一样,安排着练习。大家这个时候,也没有谁会偷懒,都只是想做的更好,这样也不用哥哥这个队长操心。
“你们也注意休息,别生病。”
“我们才没那么弱。”林彦俊总是嘴上不饶人。
“那你说谁弱呢?谁弱啊?”Justin反驳着。
看见他们打打闹闹的样子,真好。
我倒了水就回到了哥哥房间。一进去就发现哥哥焦虑地捏着手,当看到我进去后,立马就笑了。哥哥这是在担心我不会回来了吗?这个小孩子的模样真的太可爱了。我将水递给哥哥,他大口地喝着,是真的口渴了。
“还要吗?要不,我再去给你倒一杯吧。”
哥哥连忙摆手,“不用了,够了。”
“你慢点。”我拍着哥哥的后背。
哥哥突然抬眼看着我,就像八百年没见过一样。这次,我也没有闪躲,直接和哥哥对视。
“你回来了吗?”哥哥这句话问的有点莫名其妙,但我明白他的意思。
“我回来了。”我甜甜地笑着。
“真的吗?”哥哥很惊喜我的答案。
“真的,难道在你面前的我,人是假的啊?”
“不会再走了吗?”
“不会了。”我认真地回答着哥哥,“这次,除非你让我走,不然不管怎样,我都不会离开了。”
哥哥听到我的回答,开心的不行,将我拥入怀中,我回抱着他。这一刻,我们都等待很久了,我不再犹豫,他依然坚定。
“我不会让你走的。”
“那我就一直陪着你。”
“我爱你。”
“我也爱你。”
终于一切雨过天晴。现在的坚持,是不想在年华老去之后鄙视自己。如果想要得到从未拥有过的东西,那必须去做从未做过的事。
“宝贝,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
“什么啊?”
“以后不能光想着我,要想我们,好吗?”
“好。”
“你不要在意太多,你不会连累我,反而我才会连累你,说不定以后你得和我过苦日子了。”哥哥自嘲着说道。
“没关系啊,日子苦心里甜,多少人求这个机会都求不到啊,我很开心。”
我们把所有话都说开了,没有秘密,也没有心结,从此以后要一起面对一切了。
哥哥还在生病,我准备出去给哥哥熬粥,哥哥却舍不得一般,非得跟着我,我没有办法,哥哥精神确实好了不少,我也就任由他了。
我在厨房里忙碌着,哥哥就站在厨房门口,靠着门框看着我。被哥哥看得始终不太好意思,实在忍不住了,就转身到哥哥面前,盯着他。
“怎么了?”哥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能出去玩儿吗?”我祈求地看着哥哥。
“我不妨碍你。”哥哥委屈巴巴地说。
“可是你站在这儿就已经妨碍我了啊。”我嘟嘴,“害我老要转头看你,万一做的饭有毒怎么办?”
哥哥一下笑了出来,把我推进厨房,让我面对厨具,从身后抱住我,“这样,就不用转头了。”
“这是连体婴儿吗?”
“对啊。”
“这样会很不方便诶。”
“不会的,我还可以帮你打下手。”哥哥乖宝宝的样子让人不忍心。
“反正,你就是不要出去?”
“不出去!”哥哥很坚定地说。
我也只能放弃让他出去的念头。原本还只是在门口,这倒好,成连体婴儿了,做饭的动作又慢了几拍,可很幸福。
粥开始熬的时候,我又去冰箱看了看有什么菜可以做。看了一圈,都是今天才买回来的吧。我将菜一样一样拿出来整理。
“拿那么多干嘛?我吃不了那么多。”哥哥满脸疑惑。
“又不是给你吃,你喝粥就好。”
“那给谁吃?”哥哥抱我的手紧了紧。
“正廷哥他们啊。”我很自然地顺口而出。
“干嘛做给他们吃,不是有阿姨吗?”哥哥不开心地嘟嘴。
我看着哥哥可爱的表情,转过身和他面对面,笑着说:“是我做的很难吃吗?”
“当然不是!只是怕你辛苦。”
“不会的,给喜欢的人做饭怎么会辛苦?”我甜甜的笑着。
“可是你不是做给我吃的啊,难道你喜欢他们谁?”哥哥捏住我的鼻子,“我告诉你不可以哦,你只能是我的。”
我拍掉哥哥的手,“很痛诶。”我揉揉鼻子,“爱屋及乌懂吗?而且他们是你的队员诶,对他们好点,他们不就更听话一点,你也能少操心点,不是吗?”
“进入角色怎么快啊?”哥哥取笑着我。
“那好啊,我不做了,我回去了。”我说着就准备甩摊子走人。
哥哥拉住我,“别别别,我烧糊涂了,说错话了,你别和一个病人计较嘛。”
“好啦,逗你的。但是你一边儿去呆着让我做饭可以吗?”
“不要,我要陪着你。”
我无奈地叹口气,把青菜递给他,说:“那你帮忙摘菜吧。”
哥哥乖巧地接过,开始笨手笨脚地整理。本来是不想让哥哥做事的,但是怕他再像连体婴儿一样粘着,不方便做事,只能让他帮忙了。哥哥好像也懂我的意思,就在一旁乖乖地打着下手。
我们做了挺久,除了一个炒青菜,其余的菜已经全部上桌。正在这个时候,朱正廷他们训练回来了。尤长靖问着味就进来了,其他人也跟着走进了餐厅,正好看见拿碗筷出去的哥哥。
“你怎么跑来干活儿了?木雪呢?”朱正廷问着。
“在给你们做饭呢。”哥哥抱怨着。
“这气氛不太对啊。”范丞丞觉得有点怪异。
“怎么不对了?”小鬼不明白地问。
“坤,你们这是已经和好了,还是在努力中啊?”王子异懵着问。
大家都期待地看着哥哥,想得到一个答案。这个时候,我端着最后的菜走了出来。一出来看到大家都站在餐桌前,奇奇怪怪的。
“你们都回来了,正好,洗手吃饭。”我笑着说。
“好。”
大家都很懵,不知道现在究竟是个什么情况,都议论着去洗手,准备吃饭了。当大家回到餐桌的时候,我和哥哥已经坐下了。他们纷纷坐下后,在餐桌上挤眉弄眼的,纠结着该不该问,该怎么问,谁来问。
“木雪,怎么是你做饭啊,阿姨呢?”林彦俊问。
“想着你们辛苦了啊,就让阿姨先回去了。怎么,是觉得我做的难吃,是不是?”
“怎么会,木雪做的是家的味道。”尤长靖还是很会说话。
“但是坤坤为什么只喝粥,不吃菜啊?”陈立农看到只有哥哥在喝粥。
“他生病了,不能吃油腻的。”我抢在哥哥前解释着,哥哥只能无奈地瘪瘪嘴。
因为大家都不知道在他们离开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想起之前我们那若即若离、相互折磨的关系,都闪烁其词,生怕说错什么一样。绕了一圈都不知道怎么问出口,还是尽量用吃的堵住嘴巴,暂时抚平那颗好奇的心。
一顿饭下来快把大家憋坏了,等收拾好餐桌后,大家都聚集在客厅,若无其事的各自刷着自己的手机。他们都各自用眼神告知对方,让对方问哥哥现在的情况。在他们眼神讨论的过程中,我出现了。我将手里的药和水杯递给了哥哥,哥哥抬头看着我笑笑,接过服下后,将杯水放在了一旁的茶几上,便站起身来。
哥哥与我并肩,拉起我的手,十指紧扣,“你们别挤眉弄眼了,你们都猜对了,我们和好了。”我们笑的很甜。
其他人先是震惊,随后立马变成了欢呼雀跃。
“你们终于和好了,太好了!”朱正廷跳了起来。
“哎呀妈呀,以后终于不用怕说错话了。”范丞丞感叹着。
“小木木,你终于回来了。”Justin说的我懂。
“真的太好了,早该了。”王子异笑着说。
“对啊,相互折磨可不好。”小鬼吐槽着。
“这样是不是坤坤以后就不会天天像个黑面神了?”陈立农吐槽来的太突然,让所有人都是一愣。
“农农,你怕不是脑子坏了,跑圈了解一下。”尤长靖怼着。
“可以幸福了,真好。”林彦俊默默地说着。
他们一人一句的说着,都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朋友的祝福,很幸福。
“之前让大家担心了,也谢谢大家之前的帮助,我们以后会好好的。”哥哥边说边将握着我的手放在了心脏的位置。
“都是我的错,不是我的任性,就没这些事了,对不起各位了。”我给大家鞠躬道歉。
“说什么呢,结局是好的就行。”朱正廷笑得就像自家孩子懂事了一样。
“没关系的,多给我们做几顿饭就好。”范丞丞的吃货属性不改。说完还和尤长靖来了一个击掌,这就是吃货产生的共鸣吗?
“你们不知道做那么多人的饭很累吗?要吃我们请客,出去吃、点回来都行。”哥哥维护地说。
“这就维护上了啊,是不是以后我们都不用吃饭,吃狗粮就行了啊?”小鬼怼道。
“其实,我们也不能总让木雪操劳啊。”陈立农一本正经地说着。
“没关系啊,这不是有坤坤帮忙了吗?”范丞丞继续说着。
“好了,你们想吃我就做,不要嫌弃就行。”
“宝贝,你不能那么宠着他们的。”哥哥带着点撒娇。
“都是一家人嘛。”我笑着看着他。
“得,之前苦够了,现在得甜齁了。”小鬼无奈地说着。
大家都笑得很开心,感觉很久都没有这种没有一点杂质的笑容了。大家越来越像一家人了,相处很轻松,只要一人有事,其他八个人绝对不会坐视不理,这样的感情,即使在一年半后组合解散,也依然会存在。
我看着时间,拉了下哥哥的手臂:“你生病要多休息,快进去休息了吧。”
“对哦,都忘了你还生病了,快去休息了吧。”朱正廷恍然大悟地说。
“嗯,好,那我先进去了。”哥哥也说着起身回房了。
我把哥哥送回房间后,又替哥哥测了一次体温。
“还有一点点发烧,明天应该就能好。”我看着温度计。
“有你在,什么都好了。”哥哥甜腻地抱着我。
“快点躺下休息吧。”
“那你今晚走吗?”哥哥皱着眉头。
“不走我住哪里啊?”
“我隔壁就有空房间的,可以住。”接着哥哥又开始调皮,“如果你想和我住一起的话,也是可以的。”哥哥说完,自己还害羞地呵呵笑。
“好了,我不走,我就住隔壁好不好,明早起来给你做早餐。”
“好。”哥哥开心地笑了。
“那快点休息吧。”
哥哥在躺下前在我嘴上轻轻一啄,立马乖乖地躺下了。这一系列动作很快,我都还没有反应过来。
我从哥哥房间出来,到客厅告诉其他人今晚我可能要留下来,大家没有一丝诧异。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太累了,有些困,我就先回房间了。
当我洗刷好,躺在床上的时候,回想着这一切就像是偶像剧一样,那么不现实,却又那么扣人心弦。这时,传来了电话的信息声。
“晚安啊,我的宝贝,我爱你。”
我看着哥哥的信息,我笑了。哥哥总是那么甜,我真的是幸福本幸了。
“快点睡了哦。WanAn。”我故意打了一个拼音的晚安,想告诉他:我爱你爱你。
爱人就在隔壁,好像都有些远了,他在我心里,无时无刻。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