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宠爱 (番外)

※ 如果重新回到那个时刻,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是会坚持,还是改变?
※ Justin篇 1
※ ooc私设,xxj文笔,见谅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犹豫,我就这样出现在这里😁😁😁有没有很惊喜很意外啊,小可爱们?最近一直在忙,而且在研究对话体,就一直没更,之后会更的哦。如果有小可爱对这边故事开始觉得莫名其妙,请戳第29节哦😙

我站起身往门外走,哥哥走到我身边,拉住我的胳膊,“我送你吧。”哥哥的眼里是我看不明白的情绪。
既然已经选择重新开始,这条路即使再难,也要努力走下去。我努力微笑着,可微笑就像创口贴,只能掩盖伤口,却没有办法治愈:“不用了,我自己一个人可以。”这句话仿佛是说给自己听的,从此一个人,不能躲在哥哥的背后了。
我推开哥哥的手,自己离开了。哥哥愣在了原地,他从未想过我会推开他的手。他永远不懂此刻的我心在淌血。我想过,如果他再次追出来,我会不会动摇,也许还是存着侥幸心理,但事实告诉我,我错了。
我强忍着脚痛,走出来后,坐在了楼梯上,就是上次和周锐告别的地方。我揉着脚踝,想着周锐说的话,“锐姐,你说让我再给自己一点时间,我想是我给自己的时间太多了,我懦弱的不敢承认,哥哥对我并没有一丝的感情,我真的放弃了。”我心想着,明明很悲伤,却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你没事吧?”一个声音从我身后传来,坐在了我身旁。
“Justin,你怎么出来了?”我看着Justin很诧异。
“他们都不放心你,派我来做代表啊。”Justin依旧笑得那么暖心。
“我没事,你回去吧。”我努力微笑着。
“小木木,你有事,对不对?我说过,你可以信任我的,你愿意告诉我吗?”Justin突然的认真,让我心底的悲伤翻涌着。“你和坤哥吵架了吗?”
我摇摇头,不知从何说起。
“小木木,你对坤哥…”Justin顾忌我的感受没有将话说完。
“你猜的没错。”我笑着看了一眼Justin,Justin并没有打断我的意思,“我和哥哥从小就认识,我一直以为我就是当他是哥哥,但是当我知道不是的时候,他已经离我越来越远。这次,我用出国换取来这里的机会,就是因为不想离他那么远,却让我明白了,一厢情愿是有多么可悲,是该断了。”我淡定地说出一切,眼里透漏着落寞。
“你要出国?”Justin惊讶地问。
“是啊。家里一直想我出国,我不愿意,我想呆在哥的身边,出国就是让我来这里的条件。现在想想,感觉出国也没那么痛苦了,反而还想早点走了。”我苦笑着。
“我可能不太懂你现在的感受,但是你记住,我在的,你有什么都可以找我。”Justin真诚地说着。
我看着Justin 笑了,来到这儿,虽然失去了一些,但似乎收获的更多,能有这样的朋友在身边也挺好的。
Justin被我看的怪不好意思的,“怎么了?我脸上有脏东西啊?”
我笑着摇摇头,“Justin,谢谢你。”
“谢我干嘛啊,闺蜜嘛,应该的啊。”Justin又变回了贾富贵的样子。
“你就不怕他们继续拿你开玩笑啊?”我也调侃着。
“反正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就等他们说呗,能少块肉啊?”Justin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我们都笑了,别人怎么说我们不管,我们自己清楚就行了。

习惯这个东西很可怕,要改变一个人的习惯仿佛脱胎换骨。而我,需要这种脱胎换骨的痛,证明我曾经爱过你。我慢慢试着不见你,不想你。我每次都强忍着想去看哥哥的冲动,转身到另一边的练习室,非必要的情况下,我避免一个人和哥哥相处,我怕尴尬,更怕自己有期望。我尽量让自己忙起来,总让吴雅洁给我安排多一些事,空闲的时候,总是坐在练习室发呆,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见到每个人我都保持着笑容,都觉得我好像变了,却又不知道我哪里变了。只有我自己知道,是心空了一块。
有时不是执恋着就能在一起,再不愿意也不得不放手。
流星的美正因为短暂而永恒,落花的美正因为缥缈而美妙,没有什么放不下,痛了,自然就放下了。
这天,我一个人走在练习室外的过道上,刚好碰到迎面走来的哥哥,我冲着他笑着。我本以为打个招呼哥哥就会进练习室了,他愣了下,还是拉住了我。
“然然,你最近和Justin常在一起吗?”我不知道哥哥为什么要问这个。
“是啊。”我依旧微笑着。
“你…”哥哥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哥是不是也和正廷哥一样,很高兴啊?”我想起朱正廷说的哥哥同意我和Justin在一起的话,笑着说着最刺痛自己的话。
哥哥好像反应过来什么,“我没有,”哥哥想解释什么,我却不想听,直接打断了。
“没什么啦,挺好的。”哥哥被我的话堵住,不知道该说什么。
此时Justin出现在哥哥身后不远处,看到我们尴尬地站着。
“这么巧,坤哥,小木木,你们都在啊?”Justin和我们打着招呼,“小木木,要不要一起去全时?”Justin知道看出了我的尴尬,故意问我。
“好啊。”我答应着Justin,又对哥哥说:“哥,那我先走了哦。”我不等哥哥有任何回应,直接和Justin走掉了。
当我们离开了练习室大楼,我才缓缓开口:“Justin,谢谢。”
“小木木,其实我不知道这样帮你疏远坤哥到底对不对,总觉得坤哥好像眼里透着难过。” Justin认真地说。
“好了,Justin。”我阻止Justin说关于哥哥的任何话,我不想因为任何人的话,再让自己陷入泥潭,“我不想再纠结了,我不想他的情绪再左右我了,我累了。让我自私一点吧。”
Justin听到我这样说,知道我也很不好过,“好。”
Justin时不时就会带给我一些糖,说嘴里甜了,心也不会那么苦了。我渐渐习惯吃糖了,至少可以骗过自己,一切都好像没那么苦了。

因为这个节目,练习生们被大众所关注,正因为被关注,带来狠多好的方面,当然也有不好的。这天录影,节目组请到了蔡依林前辈,大家都兴奋的不得了,包括哥哥。节目组就是想通过和蔡依林前辈的沟通,能让练习生们不用那么迷茫。
所有的一切,都需要自己消化,别人能开导,但是无法替你做任何改变。遵从内心,别让自己的梦想成为了自己的枷锁。
节目番外最后一次录制。在等待期间,Justin又上演了团欺日常,和范丞丞相互打闹。开始录制时,节目组说准备了一支短片,Justin调皮地说“我能不看吗?”工作人员直接也开玩笑地叫他出去。我猜他的是怕看到,怕看到后会想起曾经的经历,怕看到后会难过,回忆如果会让人伤心,那就埋在心底,不去触碰就好。
在影片中有他摸小猪吓到的样子,那夸张的手势被练习生们争相模仿。没有这个短片,可能都忘了Justin还有这样的一幕。节目才开始时候,节目组采访过练习生生:想过自己四个月后的样子吗?Justin的回答是没什么期待。总感觉像是在说,没有期望,所以才不会失望。哥哥何尝不是不敢想象四个月后的自己呢。
短片中突然出现了对20强练习生每人的一句话。“一直努力地坤坤,辛苦了。”哥哥的委屈、辛酸,我都知道,不过还好,哥哥的付出终究会得到回报。
“小富贵儿,终于长大了。”当Justin看到的时候,眼里湿润了,没有了平时顽皮的样子,其实他用不羁的外表来掩藏着柔软的内心,他也是小孩子,却被迫着快速长大,他很累,却总是笑着打闹,他从来不会说自己苦,从来都是独自努力着。他总是做的比说的多太多,不是因为不会表达,是因为没必要,大家看到的是舞台上的他,所以他只需要把最好的一面让大家知道就好。
“正正,想家就回家看看吧。”离家太久,没回家,是因为自己觉得还没能成为家人的骄傲,更不想在自己脆弱的时候听到家里总爱说的那句“不行就回来吧”,怕自己会坚持不住。不回家不是不爱你们,只是希望能坚持完成自己的梦想,并因此成为你们的骄傲。这是多少练习生都在经历的心酸,无法诉说的委屈。
当问到最想从大厂带走什么时,哥哥说是回忆,这应该就是最好的礼物吧。
“其实我觉得不用带走什么,其实有一个手机在,无论到哪里,想大家了,就打开爱奇艺,可以连一下电视果什么的,看一下我们,看一下偶像练习生。”Justin其实努力地不想大家太伤感,毕竟分离不代表以后不能再相见。如果有机会可以回到四个月的任意一个时间,“不想回到四个月了,就想活在现在。”其实我想Justin只是不想再经历一次。
当送礼物的时候,朱正廷先拿到礼物并没觉得什么不妥,小机灵Justin让他等一下,觉得有猫腻,朱正廷立马把盒子递给了Justin,Justin没注意掉在了地上,但Justin这是没有在怕啊。打开的时候Justin也很淡定,看到巧克力后露出了尴尬的笑。

这天大家在一起练习,Justin和我去给大家买食物。回来的时候,哥哥突然出现在了我面前。
“然然,我有话想和你谈谈。”哥哥说着,看了一眼Justin。
“哦,小木木,我先把东西给他们拿进去啊。”Justin说着准备离开。
我一把拉住了Justin,“没什么是你不能听的。”我又转头看着哥哥,“哥有什么说吧。”
哥哥看到我把Justin拦住,有些尴尬,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正廷商量着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想明天大家一起出去吃饭。”
听到哥哥说的话,我依然保持着微笑,“挺好的,需要我帮什么忙吗?”
“没,你会来吗?”哥哥询问着。
“我吗?好啊。明天我和Justin一起去吧。”我看着哥哥的表情,没有闪躲,哥哥的脸色不太好,“哥,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哦,他们还等着呢。”我朝着哥哥示意手上的食物。
没等哥哥回应,我和Justin转身进到的练习室。
“小木木,你干嘛把我留下,坤哥明显有话给你说。”Justin不解道。
“我只是怕独自面对他,我会绷不住。”我转头看向Justin,“Justin,对不起啊,每次都为难你。”
“没事啦。”
我最近和Justin越走越近,朱正廷特别高兴,觉得他期望的事有眉目了。所有人也基本认定我们早晚会在一起,只是现在都不好意思而已。
第二天晚上,我们一群人到外面的餐厅吃饭,我故意拉着Justin最后才去。朱正廷本来是要一起的,但是因为我拉着Justin,他就开心的自己先离开了。我和Justin最后到,大家都坐好了,看见我们来的时候,都开始调侃着。
他们把哥哥旁边的位置留给了我们,我也只能坐下了。
“怎么样,彦俊,服气了吗?”朱正廷轻声对林彦俊说着。
“等你家Justin追到再说吧。”林彦俊还是冰块脸。
“Justin,你什么时候才要把木雪拐回乐华啊?”朱正廷看着不争气的Justin着急地说。
“朱哥,你咋就那么想把他两凑一块儿呢?”卜凡先一步出声。
“正廷哥这是想拐一个听话的妹妹回来。”范丞丞冷不丁地说。
“什么啊,我们Justin多好啊,他们站一起不就是金童玉女吗?”朱正廷骄傲地说,“坤坤,你说是吧?”
我和Justin吃着东西,也不理会他们,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他们说累了就会停了,习惯就好。只是朱正廷问着哥哥,我突然有一丝好奇,这一丝的期望,终究会变成失望,积累够足够的失望,也许就可以换来重生。
“然然喜欢就行。”哥哥说话的声音低低的。
“那妹子喜欢Justin吗?”卜凡好奇地问。
众人齐刷刷地看向我,我停下了筷子,看着大家,又看了眼Justin,“Justin挺好的啊。”
“那你们怎么不在一起啊?”灵超疑惑地问。
“Justin,你喜欢木雪吗?”徐圣恩问道。
今天给我的感觉,不把我们凑到一块儿,他们决不放弃一样。
“啊?”Justin一脸茫然,不是来吃饭么,怎么会变成这样。
“坤,你放心把你妹妹交给Justin吗?”王子异感觉话中有话。
哥哥欲言又止地看着我和Justin,他感觉很纠结。
“你们别闹了,这饭还吃不吃啦?”Justin想打破这尴尬的气氛。
“Justin你个没出息的,你不把木雪给我追回来,以后就别来见我了。”朱正廷就像下了最后通牒一样。
这顿饭,我都没敢往哥哥那边看,我不知道哥哥是什么样的表情,应该是更怕看见哥哥认同朱正廷他们的表情。
饭后,我们前前后后地走着。哥哥像是有话要说,把我拉到了最后,这次Justin和朱正廷、王子异走在了我们前面,他知道,哥哥有话要说,也许这次谈了后,一切都会变好。
“哥,怎么了?”我故作天真地问着。
“然然,我们好像很久没有一起聊天了?”
“对啊,哥太忙了,我不好意思打扰啊。”
“以前我们不是这样的。”哥哥好像很失落。
“因为然然长大了,不能再粘着哥了,不然哥该讨厌然然了。”
“我怎么会讨厌你?”哥哥立马反驳着,“我们是不是回不到从前了?”
我听到哥哥的话,心里很难受,可是好像真的回不去了。
“哥,我给你讲个故事吧。”哥哥没有说话,“从前,有个女孩很喜欢一个男孩,男孩对女孩也很好,女孩本来想一辈子陪着男孩儿,但是她发现有些感情变了,越线了。男孩移动一小步,女孩想靠近,却要耗尽全力;男孩的一抹微笑,女孩想留住,却要自欺欺人。男孩最后的沉默,让女孩明白,有些感情既然得不到期待的回应,就该保持在安全距离之外。”我顿了顿,看着哥哥最后问了一次:“哥,你说,男孩有喜欢过女孩吗?”
“我,不知道。”哥哥整个人都纠结在了那里。
“哥,女孩也想回到过去,还能傻傻地呆在男孩身边,但那只是过去,不会再回来,错过就是错过,再也没有办法回到之前。”说着我准备离开。
哥哥抓住了我的手,“你,喜欢Justin吗?”
我转头看着哥哥,微笑着:“我希望我喜欢。”

评论(6)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