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NPC*你】当他被搭讪

💡   前提他已经有你这个女朋友了,面对其他小姐姐的撩,猜测下他会是什么可爱的反应呢?😈

💡   ooc,请勿上升





「蔡徐坤」

“你知道我最爱哪一年吗?”

“哪一年?”他礼貌地回应。

“爱你一万年。”

“谢谢。”他礼貌地说。

“那我可以问你要个东西吗?”小姐姐不死心地问。

“可是可以,不过我得问问我的女朋友,因为我都是她的。”



「陈立农」

“小哥哥,你有地图吗?”

“不好意思,没有哦。”

“啊,是吗,那怎么办啊?”

“你可以用手机导航啊。”

“没有办法导航。”

“为什么?”

“我在你的眼睛里迷路了。”

他叹口气,无奈地说:“我给你条捷径,你出来吧,我眼睛只能有我女朋友。”



「范丞丞」

“我最近肯定是盐吃多了。”

“你也不觉得齁的慌吗?”他好奇地问。

“就是觉得齁啊。”

“活该!”他无情吐槽。

“我真的盐吃多了,不然怎么总是闲的想你!”小姐姐坚强地说完了梗。

“那你就吃淡点呗。”他好不在意地说。

小姐姐被气的深深地翻了一个白眼。



「Justin黄明昊」

“哎呀,我房租到期了。”小姐姐在他旁边惊讶地说。

“你岂不是要住路边了?”他取笑着。

“对啊,那可以去你心里住吗?”

“那可能没办法,我的心是一套一的。”他认真地说。

“那不挺好的吗?”

“但我女朋友已经住里面了,而且我钥匙丢了。”他耸了耸肩。



「林彦俊」

“你长得好像我家亲戚啊。”

他抬了一下眼,不可置信地看了下小姐姐,脑袋一转,这个套路怎么那么似曾相识,“我应该不是大众脸吧。”

“不是啊,可是你就是很像我爸的女婿啊。”

他无奈地笑了,“我也觉得你长得很像一个人。”

“谁啊?”

“我女朋友的姐姐。”



「朱正廷」

“告诉你三个抗衰老的方法,你要听吗?”

“什么方法?”他好奇地问。

“爱我,爱我,爱我。”

“算了吧,人终有一老,和一个人白头偕老挺浪漫的。”他不知道想到什么,甜甜地笑了。

“那你知道你配什么最好看吗?”小姐姐真的不死心。

“什么?”

“配我。”

“那我还是丑点吧,这样可以把我女朋友显得更好看。”



「王子异」

“小哥哥,我可以跟你要个东西吗?”

“什么?”他好心地问,怕小姐姐真的遇到什么困难。

“要你。”

他被逗笑了,“我都不属于我了,没办法给你。”

“那能给我指条路吗?”小姐姐不死心地问。

“哪里?”

“你心里。”

“我人都不是我的了,心也不是啊,你傻啊,还好我女朋友没那么傻,不然得把我弄丢了,我得气死。”



「小鬼王琳凯」

“跟你说个坏消息。”

“怎么了?”他有一丝担心。

“我对你思想不单纯了。”

“我说你一天天的在想什么啊。”他不懂地问。

“我昨天还梦见你了,你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

他白了小姐姐一眼。

“你是我的人。”

“不好意思,你梦见的人不是我,我只是我女朋友的,请别碰瓷。”



「尤长靖」

“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

“没有啊,哪里胖了?”他一听到胖了,心里就紧张。

“那为什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

他一个嫌弃又忍不住笑的小表情,“不OK。”

“那我有个方法可以让你瞬间轻2斤。”

“这又什么套路?”他觉得有诈。

“你要不要试?”小姐姐期待地看着他。

“什么?”他警惕地问。

“把你心给我。”

他嫌弃地一笑,“我的心早不在我这儿了,在我女朋友那,有本事你自己去要吧。”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