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花路之旅

☆  序幕

☆  本文是从《青春的花路》演变过来的,所以时间线、到达的地方、活动内容等都一样,但这是属于九人的旅行,当时看的时候就想如果是他们九个人一起就好了,这就当满足愿望了吧~

☆  ooc部分,请勿上升

☆  如有雷同,纯属你我想的一样








“今天把我们都叫回来干嘛啊?”黄明昊率先发出了疑问。

此时除了蔡徐坤、范丞丞的其余7个人都已经回到了大别墅,大家都坐在客厅里,等待着经纪人告诉他们到底是什么事,但是他们也能猜到是因为工作,只是不知道这次又是什么工作,又是几个人。

“不知道啊,又是什么工作吧。”朱正廷毫无波澜,好像有些累。

“不管什么工作,我们兄弟又可以聚在一起了,还是挺开心的。”王子异显得很兴奋。

“可是每次相聚都挺短的。”陈立农道出了事实。

“这次也不知道到底几个人。”林彦俊依旧是冷彦俊。

“现在还不能说吗?” 王琳凯看着一旁的经纪人。

“等坤坤和丞丞到了再说吧。”经纪人依旧保持着神秘。

“他们怎么还不回来啊?”尤长靖发出来疑问。

“应该快了吧。”陈立农回答着。

经纪人在一旁也听着他们的对话,知道他们几个虽然是一个组合,可是这1年来真的聚少离多,大家都很少能聚在一起,就算每次聚在一起工作,也不过就是短短的几天,根本没有一个能长久待在一起的时间,说来这个大别墅,真的几乎没有全员聚齐过,来来往往,说这是他们的家,不如说更像酒店。看着大家遗憾的样子,心里有些不忍,曾经答应的团综,至今也没有实现,感觉挺对不起他们的。

在等待的过程中,几个少年也没闲着,聊天的聊天,打游戏的打游戏,看电视的看电视,刷手机的刷手机......虽然大家很少见面,可是从大厂开始,他们的情谊就已经结下了,哪怕很久不见,那感情也是刚刚的。

没过一会儿,蔡徐坤和范丞丞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What up,bro.”范丞丞的一句大吼,让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他们来的方向。

“咦,你们怎么一起回来的啊?”朱正廷好奇地问。

“门口碰见的。”蔡徐坤解释着。

他们和其余的每个人都来了一个兄弟间的撞肩式打招呼。

“丞丞,你看上去很累啊?”王子异先看见了范丞丞无精打采的样子,关心地问。

“最近比较忙,没休息好。”范丞丞回答着。

“那你快来坐下。”王子异腾出旁边的位置让范丞丞坐下。

“坤,你也才飞回来吧?”林彦俊问。

“嗯。”蔡徐坤点头。

“快坐下来休息吧。”尤长靖暖心地说。

“好了,人都到齐了,可以说什么工作了吧?” 王琳凯转头看着经纪人。

“对啊,到底是什么啊?”黄明昊也跟着问。

九个人都齐刷刷地看着经纪人,想知道答案。经纪人看几个人也都到齐了,也不想再卖关子,就走到了他们面前。

“你们这么长时间以来,都没有好好在一起聚过。”经纪人说话只说到了一半。

“你不会告诉我们,千辛万苦叫我们回来就是为了让我们坐在一起聚聚吧。”林彦俊依旧讲着冷笑话。

“没这么无聊吧。”尤长靖接着话。

“别说话只说一半啦,很难受咧。”陈立农抱怨着。

“好了,这次是千辛万苦把你们的行程给调整了,让你们都把时间空出来,为你们做一档团综。”

“真的吗?”黄明昊不可思议地问。

“我们可以拥有自己的团综了?”范丞丞也瞬间清醒了。

可以感觉出来在坐的所有人都很激动,只是表现出来的形式不太一样而已。

“这次是真的。”

“那拍什么?”蔡徐坤问。

“去新西兰旅行。”

经纪人刚刚说出来,就听到众人哇的一声。

“不过,你们别高兴的太早,这次的旅行资金有限,而且需要你们自己开房车。”经纪人提醒着。

“资金有限,是多有限?”朱正廷问。

“谁会开车啊?”林彦俊问出了最实际的问题。

“不是都要住房车里吧?”陈立农像看破了一切一样。

“你们别急,资金虽然不多,但是一趟旅程还是够的,如果你们不想住车里,也可以选择住营地里的住宿,只要你们钱够。至于开车,你们自己讨论。”

“等等,资金够是够到什么程度?”范丞丞像是看穿了其中的猫腻一样。

“饿不死。”经纪人回答的也很淡定。

9个人相互看了一眼,都心知肚明节目组饿不死大概是什么程度。

“那什么时候要走啊?”蔡徐坤问。

“后天,所以明天你们就要收拾好你们各自的行李,后天中午来接你们。还有什么问题吗?”

“有问题,可是也改变不了啊。”范丞丞怼着。

“那行吧,你们今天先休息吧,我们就先走了,后天见吧。”

说完工作人员就都离开了,留下了他们九个独自在客厅。

“现在怎么招啊?” 王琳凯问。

“今天大家都累了,先休息吧,明天再来收拾行李,准备东西。”蔡徐坤作为队长,还是有条不紊地安排着。

“我觉得可以。”陈立农说。

“那我们原地解散,明天睡醒再说。”蔡徐坤说。

虽然他们都没有太多的表达,但是他们心里都挺期待这次旅行的,这可能是他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一起旅行了,就算条件可能会艰苦一点,只要九个兄弟在一起,能一起喊出那句Nine Percent,就会觉得没什么过不去的。

大家都各自回自己的房间休息,这段时间他们真的都太累了,一切都等休息好,明天再说吧。

第二天大家都睡到了自然醒,起来后都各自收拾着行李,感觉整个别墅都有了鲜有的热闹,可能是因为九个人到齐了,这九个人等于一百张嘴,可是这种欢乐的声音还不知道能存在多久。

晚上九个人自己做了饭,围坐在餐桌旁,一边吃着晚饭,一边聊着去新西兰的旅程。大家的想象力都极其丰富,简直都可以拍出一部片子了,真的是一个幼稚园男团没错了。可是到最后也没能聊出什么有用的,毕竟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计划都是没用的,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那还不如遇到了再说,俗话不都说“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当晚大家都聊的挺晚的,他们也是太久没有这样九个人私下坐在一起聊天了,可以随心所欲地畅聊、打闹,他们享受这种感觉。

经纪人再次站到他们面前的时候,他们已经做好了出发的准备。

    上车后。

花路即将开始前,工作人员给了他们一人3000纽,以供20天的行程使用,一切都是自己规划;一部手机,手机里没有任何的联系方式,沿途中可以认识新的朋友,在电话里积累起一个又一个的联系人;一本房车旅行路线,从奥克兰到布拉夫3000公里的旅程,工作人员的踩点经验全在一个小本本里;一张房车提取函,到新西兰后,凭这个提取房车,这就是他们未来20天的家。

紧接着和到大厂一样,需要上交所有的通讯设备,以及个人资金。

“现在把你们的手机、钱包都交出来吧。”工作人员说。

“怎么又是这种套路。” 王琳凯吐槽着。

“对啊,能不能换点新鲜的啊?”黄明昊也跟着皮。

“这简直和大厂一样一样的啊。”范丞丞吐槽着。

“这不就是怕你们继续当低头族吗?”尤长靖解释着。

“录音设备可以带吧?” 王琳凯问。

“可以得吧,我们还得写歌呢。”蔡徐坤看着工作人员,不像是征得同意,更像是Boss在暗示,你得同意。

“导演组应该不至于这么不近人情的。”王子异说。

“你们这么说,导演也不好说什么啊。”林彦俊在一旁笑着。

“那其他的都可以带吧?”黄明昊问。

“没说就是可以的。”朱正廷理直气壮地说,“反正其他的,我是不会交的了。”

“总感觉有炸。”陈立农保持着敏锐的察觉能力。

……

工作人员面对吐槽,也是满脸黑线。

真的不得不说,九个人一人一句都可以把工作人员说懵,更别说是九个皮孩子,同时上线,估计得把工作人员逼疯。

吐槽归吐槽,九个人还是乖乖上交了手机和钱包。工作人员又给他们交代了一下整个旅行的事项。这九个人兴奋地聊着,就像这次旅行设置的所有困难对他们都造成不了任何影响一样,人在这里,心却早就飞到了那遥远的大洋彼岸。

他们终于登上了飞往新西兰的飞机。天空很美,天气很明媚,一场兄弟的旅行即将开始。


在现在繁忙的城市很工作中,也难有这样的机会,大家都是在沉迷于网络,沉迷于手机,所以大家确实需要这样的感受。年轻人在一起,一定要勇敢的去面对问题,勇敢去挑战不敢挑战的事情,不断地去尝试突破它,这样会成为更好的自己。学会珍惜,懂得感恩,懂得团队精神。“花路”它不是一条平坦的路,可能这条路非常地不好走,但是越不好走的路,它越美,它周围环境越是让你难忘。

花路之旅就是年轻人的一段很有朝气,很有力量,然后还是很开心的一次旅行。一辆房车,九个人,没有任何人管,自己去协调住宿,要自己去买东西做饭,还要自己打扫卫生,要坚持到最后一天。


评论(6)

热度(1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