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花路之旅

☆   「15」

☆    ooc部分,请勿上升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诶诶,这里有好多小螃蟹啊。”黄明昊发现了新的玩乐。

“哪里哪里?”陈立农听到立马跑了过去。

“哇,这个螃蟹好小啊,好可爱。”林彦俊说。

“这个是螃蟹幼崽,还是他就那么大啊?”尤长靖问。

“你们在看什么?”朱正廷和范丞丞、王琳凯一起走到了几个人围观小螃蟹的地方。“哇,这个螃蟹好小啊。”

“我们来抓螃蟹吧,看谁找到的多。”范丞丞真的是幼稚园代表,总有千奇百怪的想法。

“我不要,我不会抓的。”王琳凯说。

“还是别了吧,人家那么小,你好意思抓吗?”林彦俊说。

范丞丞幼稚地做了个鬼脸,其余几个认真地研究着螃蟹,根本没有理会范丞丞的提议。

“我觉得这些大石头下面应该都很多。”黄明昊说。

“我们去看看。”陈立农说。

于是两个人就开始了找螃蟹的游戏,莫名其妙的其他人也开始到处翻螃蟹了,本来在一边坚决不捉螃蟹的王琳凯不知道是不是也被小伙伴们感染了,翻了一块石头,发现好多小螃蟹,于是叫小伙伴们来看,引来了小伙伴的惊叫,让他很满足,于是就开启了他的翻石头之路,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的就真香了。

“我们在这儿写个nine percent吧?”黄明昊说。

“那得再来个nine 's。”朱正廷说。

“对,不能没有九妹。”王琳凯说。

“九妹,她们听了会生气吧?”陈立农说。

“还是奶昔妹妹好听。”尤长靖说。

“能别光想着吃吗?”王琳凯怼道。

“可就是很甜呐,不觉得很可爱吗?”尤长靖想说服王琳凯。

“那男粉怎么办?”范丞丞说。

“男粉就厉害了。”林彦俊说。

“叫起来基本就没女生什么事了。”范丞丞说。

“当一群女生中间有一个男生的声音,真的很突出。”尤长靖深有感受。

“被男粉喊,真的很害羞。”陈立农想起了见面会的事。

于是最后在沙滩上就留下了Nine percent和Nine 's的故事。

这个幼稚园男团,真的就这么简单幼稚的游戏就可以玩儿一天,除了他们,应该没有第二团了。

时间差不多了,他们回到车上,继续出发。

“我们今天晚上包饺子吧?”范丞丞提议着。

“好啊。”尤长靖说。

“想吃什么口味的?”陈立农问。

“我想吃玉米的。”范丞丞说。

“我吃肉的。”王琳凯说。

“只要你们做的,我都可以。”黄明昊说。

“哟哟哟,这小嘴甜的。”林彦俊说。

“那等下我们是要先去买东西吗?”朱正廷问。

“对,我们先去吃饭吧,吃了就去买。”陈立农说。

“行。”

几个人决定好后,就直接开始执行了。

车上无聊,朱正廷就像上幼稚园的时候一样,拿笔给王琳凯手动画了一块表。

“这表不错啊,兄弟。”王琳凯配合地说。

“是吧,也不看谁创作的。”朱正廷得意地说。

“兄弟表就是这么Swag。”王琳凯还显摆着。

一个愿意演,一个愿意配合,这就是默契。

范丞丞坐副驾监视司机尤长靖,直愣愣地盯着尤长靖,怕他会想睡觉,每当尤长靖犯困的时候,范丞丞独特的范式叫醒法就上线了。

到达餐馆后,几人快速点完餐后,在周围去逛了一圈,又拍了一些帅照后满足地回来等待就餐了。

“你们说坤和子异还会回来吗?”王琳凯突然问。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感觉告诉我,他们会回来的,至少最后我们会九个人在一起,不然这算什么团综啊。”黄明昊分析着。

“希望他们可以快点回来吧,少了两个人就像拼图少了两块一样,不完整。”王琳凯说。

“我相信导演组不会让我们只有7个人就这样走到最后的。”林彦俊说。

“想起才来的时候,真的好吵,现在总感觉少了点。”尤长靖说。

“现在难道不吵吗?坤和子异应该是最不吵的两个人吧?”范丞丞反问着。

“就是因为坤每次都会管你们啊,现在不在,都没人管了。”尤长靖说。

“子异也是细心体贴地照顾每个人。”朱正廷说。

“我们每次拍照都把位置给他们留出来,请老师后期帮我们把他们P上去,这样就当是我们九个人一起旅行的。”陈立农提着建议。

大家都被逗笑了。

“你这个不错哦。”黄明昊说。

“后期也可以在我们闹的时候P个音,孩子们别闹了,孩子们。”范丞丞调皮地学着蔡徐坤。

欢声笑语,阳光明媚,青春正好。

饭后,他们去到了超市,买了他们包饺子所需要的材料。

“我们买点肉,买点面,还需要什么?”陈立农问。

“买点玉米吧,做玉米的。”范丞丞说。

“买个白菜吧,白菜的也不错。”朱正廷说。

“可以多做几个味道。”陈立农说。

“我们都无所谓,只要有肉就行。”王琳凯说。

“我们是不是还要买点调蘸料的东西啊?”黄明昊问。

“我们车上应该都有吧?”尤长靖说。

“有人要吃蒜的吗?”黄明昊问。

“生吃吗?你要吃吗?”林彦俊惊叹地问。

“我不吃生吃。”黄明昊笑着说,“但是大蒜可以帮助消灭体内毒素。”

“我还以为你要生嚼。”林彦俊松了一口气。

“我们应该主要的都买了,就看还有没其他要买的,没有的话,我们就去营地了。”陈立农说。

“我觉得差不多了吧。”朱正廷说。

“那我们走吧。”陈立农说。

“走喽,做饺子去喽。”王琳凯开心地说。

结账后离开超市,他们来到了营地,办理了入住,这是一个华人开的营地,这让他们感觉无比亲切。他们订了一间房间,可以够他们七个人住了,大家也可以睡得舒服一些。

在办理好这一切之后,因为包饺子是个庞大的工程,所以他们准备开始准备了。

开始熟练的分工,林彦俊、朱正廷给房车“喂饭”,其余人开始准备饺子了。黄明昊和尤长靖负责和面、擀面皮,陈立农、范丞丞负责攉馅儿,王琳凯帮忙。

“我们先把电充上吧。”林彦俊说。

“好呀,我把水管也拿出来吧。”朱正廷说。

“像我们已经很熟练了,很快就可以弄好了。”

“我们弄好了,他们应该面还没有和好吧。”

“那我们就坐旁边看他们做,就像监工一样吗?”林彦俊被自己逗笑了。

“看着自己的小弟做。”朱正廷也跟着开起玩笑。

两个人哈哈大笑着,仿佛幻想出来一部大片。

“我觉得这样会被打诶。”林彦俊冷静了下来。

“如果是我,我会想要给他两巴掌。”朱正廷开玩笑道。

也不知道哪里戳中了林彦俊的笑点,笑的头都快掉了。

“他们那估计也不需要那么多人,我们等会儿要不收拾下房车吧。”朱正廷提议着。

“我觉得可以。”

……

“你会和面吗?”尤长靖真挚地问。

“会。”黄明昊笃定地说。

“真的吗?”

“真的呀。”黄明昊回答也很真诚,“但从来没有和过。”

尤长靖瞬间从开心切换到嫌弃的表情,并给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不用担心,一定可以的。”黄明昊的心态倒是很好。

“那现在要加多少水,应该和成什么样子?”尤长靖问。

“等一下。”黄明昊拿过来了手机。

“干什么啦?”尤长靖不知道黄明昊干嘛去了。

“网上搜一下不就知道了吗?”黄明昊认真的查阅着。

“好吧,希望我们可以做的成皮,不然就只有吃肉丸子了。”尤长靖说。

黄明昊翻看着手机。

“怎么样?”

“你就和吧,全凭感觉。”黄明昊很随意地说。

“你说真的?”尤长靖觉得不可思议。

“我们就全凭感觉吧,没事的,相信我,没做过还没吃过吗?没问题的。”黄明昊说着也一起和着面。

他们面揉的差不多,就试着擀面皮,可是因为要不面太干,要不水太多,一直没有成功,在他们经历了多次尝试后,他们的饺子皮终于逐渐成型了,现在就是要批量生产的问题了。

……

“我们是做两种馅儿,是吧?”陈立农问。

“嗯,我会做玉米的。”范丞丞自信地说。

“那玉米的就交给你了。”陈立农说。

“那我要做什么?”王琳凯问。

陈立农看了看,“你帮我把白菜切碎吧。”

“行吧,切菜鬼准备上线。”王琳凯调皮地说。

王琳凯说着就拿着洗过的白菜开始切起来,才开始满是干劲,可是时间长了,还是会电力耗尽。

“丞丞,你这个不需要切吧?”陈立农问。

“不需要,我准备开始和馅儿了。”范丞丞说。

范丞丞娴熟地加入调料,突然自己笑了,“我觉得我这个怎么那么怪异呢?”

王琳凯闻声抬头,“咋了?”

“哪里怪了?”陈立农问。

“没有,只是总觉少加了点啥?”范丞丞回忆着。

“要不我们也搜搜怎么做吧?”陈立农建议着。

“不用,我可以的。”范丞丞这个幼稚鬼。

“我觉得可以,为了晚上有饺子吃。”王琳凯回应着。

于是陈立农找黄明昊拿过了手机,翻看着馅儿怎么做。

“给我看看,我看还需不需要加什么。”范丞丞明明刚刚还在拒绝,这会儿又默默地凑过来。

“来,你先看。”陈立农将手机递给了范丞丞。

范丞丞认真地研究了下,“我应该都放起了。”

“好,那他们皮弄好了就可以开始包了。”陈立农说,“那我要先调我的了。”

“这样够细了吗?”王琳凯问。

“可以了。”陈立农说,“谢谢小鬼。”

“客气啥,还有什么需要做?”王琳凯问。

“等下一起包饺子吧。”陈立农说。

“好的。”王琳凯开心地说。

……

面皮和馅儿都已经准备好了,终于开始包饺子了。

范丞丞尝试着怎么包,明明知道却在拿起的一瞬间忘了,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哪里不对。

“这个是怎么弄的?”范丞丞拿着没有包好的饺子问。

“你这个馅放太多了,然后把它捏合就可以了。”黄明昊给范丞丞示范着。

“我是说怎么不对。”范丞丞恍然大悟。

范丞丞将他的第一个饺子做好,“做的太丑了。”

“就是馅太多了。”黄明昊说。

“你看我这个怎么样?”王琳凯问。

“馅少了点吧。”黄明昊说。

“你们两个综合下就好了,一个多一个少。”陈立农开心地笑着。

“兄弟们,我们已经打扫完我们的家了。”朱正廷说。

“有什么需要我们做的吗?”林彦俊说。

“一起包饺子吧。”黄明昊说。

“帮我擀面皮吧,我一个人供应不过来他们几个了。”尤长靖求助着。

“以前我在家吃都会包硬币诶。”陈立农说。

“代表福气嘛。”林彦俊说。

“那我们也包一个嘛。”黄明昊说。

“那我要去洗一个硬币吗?”陈立农问。

“我觉得不用,要不我们包个特别一点的,包个大蒜怎么样?”范丞丞出着鬼主意。

“大蒜?那吃到的得多‘幸运’啊。”朱正廷强调着。

“那我们就玩大一点,直接放一整颗。”王琳凯说。

“哇,真的要那么大吗?”林彦俊确认着。

“那我包了?”黄明昊边说边往饺子里放着大蒜。

“别太大了。”尤长靖说。

“已经弄好了。”黄明昊说。

“还需要再弄个吗?”王琳凯问。

“不了就一个够了吧。”朱正廷说。

“谁今天吃到了,这一年都有好运。”林彦俊说。

终于在大家齐心协力下,饺子已经全部下锅,他们此刻终于可以闲下来休息一下,等待饺子出锅了。

范丞丞拿剩下的玉米去喂鸽子,喂完后,鸽子依旧赖着不走。范丞丞赶着鸽子,“没了没了,快走了。”

范丞丞见鸽子还是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于是亲自动手请它们离开。

“嘿,你们还不走,快走了,快走了。”

“快走了,快走了,再不走把你们逮来炖了。”

“到了,下课了,就逮你们这种放学不回家的。”

范丞丞经过和鸽子们的交流后,还是没有让鸽子自动离开,他也累了就放弃了,回到了房车,和兄弟们一起等着饺子出锅。

等到饺子煮好,端上餐桌,几个人都兴奋地开始动起了筷子。想着以前每年过年回家都有香喷喷、热腾腾的饺子放在面前,隔现在已经1年了,而且还有人更久,今年,虽然也没能回家很遗憾,但庆幸还有好兄弟在身边,显得不那么孤独。

“今年过年还是我们在一起。”陈立农说。

“对啊,去年还在大厂。”黄明昊说。

“不过还好,还是你们。”范丞丞说。

“去年在大厂也吃了饺子。”林彦俊说。

“去年的饺子可没蒜,今天看谁能那么幸运。”王琳凯说。

“这个是想吃到,也不想吃到。”朱正廷说。

正在几个人感慨的时候,尤长靖突然举手。

“怎么了?”朱正廷问。

“吃到蒜了?”王琳凯问。

尤长靖一边努力地咽饺子,一边点头。

“哇哦,恭喜你,不亏是一直低头在吃。”林彦俊调侃着。

“差点给我噎死。”尤长靖夸张地说。

“来喝口水。”朱正廷给尤长靖递水。

“你赶快许愿。”王琳凯说。

“这是蛋糕吗?”黄明昊可爱的疑惑。

“这么幸运当然得许愿了。”王琳凯说。

“我希望大家都平安顺遂。”尤长靖也乖乖地许愿。

“来个实在的。”王琳凯冲尤长靖递着眼神。

“对,实在一点的。”范丞丞也挤眉弄眼地使用眼神。

尤长靖瞬间get到了点,“我希望节目组可以帮忙洗碗。”

这个愿望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拍手叫好,就看到节目组在一边无奈地看着他们,他们都算是“自家孩子”,能怎么办,宠着呗。

因为第二天要去海钓,饭后尤长靖和王琳凯先去预约了,第二天早上要8点起来集合。当大家听到要早起的时候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也许是适应了吧,于是大家都很早就睡了。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