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你前男友给你打电话请你吃饭

📞   今天各位乖乖有乖乖听话待在家里吗?我来更文咯~😙

📞   这个文的前提,接这个电话的时候他在你旁边或者你电话旁边,他知道这是你的前男友,而且开的公放。

📞   ooc,请勿上升












「蔡徐坤」

“明天一起出来吃个饭吧。”

“宝贝,谁啊?”他明知道是谁,还故意在旁边问。

“啊,就一个朋友。”

“你旁边有人啊?是不是不方便,要不等会儿我再给你打?”对面表现的很体贴似的。

“没关系的,他没什么不能听的。”你回答。

“对啊,兄弟,不过我媳妇儿她没空出来和你吃饭,有什么事就电话里说吧。”

“……”

电话挂断后。

“你这样真的好吗?”

“我就是要告诉他,你是我的,而且你干嘛还要留着他的电话。”





「陈立农」

“明天一起出来吃个饭吧。”

“这谁啊,老婆,出去吃饭不带我吗?”在你还没有来得及回答,他就阴阳怪气地问。

“这位是?”对面尴尬地问。

“我男朋友。”你看着他无奈又甜蜜地回答。

“那请问你是她哪位朋友啊?怎么我从来没有听到她提起过?”他故意调皮地说。

“好了。”你对他说,又转头对电话那头说:“对不起啊,我没有空,出来不了。”

电话挂了后。

“你吃醋了?”

“哼,笑话,怎么可能?!不过,他很不识趣诶。”





「范丞丞」

“明天一起出来吃个饭吧。”

你在一旁忙,他拿着你的手机直接回复着:“你哪位啊?她在忙,没空接电话,你可以告诉我,我转告她。”

“你是她?”

“我是她老公。”他很直接。

“哦。”对面明显有点尴尬。

“你约她明天吃饭吗?那我可以一起来吗?”他很和善。

“可以,吧。”对面也不好拒绝。

“那明天见吧。”

他开心地挂完电话。

“刚谁打电话啊?”你好奇地问。

“你前男友约你吃饭,明天我们一起去。”他很淡定地说。

“啊?”你满脸问号。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明天记得叫我哦。”





「Justin黄明昊」

“明天一起出来吃个饭吧。”

你看到他一脸不开心地看着你,“明天?没有时间。”

“那改天?”对面不死心。

“都没有时间。”你很坚定。

电话挂断后。

“怎么不开心了?”你搂着他的脖子。

“宝贝,你离他远一点,好不好?”

“我本来也没有离他很近啊?你吃醋了?”

“当然了,他是你的前任诶,都说前任难忘,我害怕你不要我了。”





「林彦俊」

“明天一起出来吃个饭吧。”

“有什么事吗?”你直接问。

“出来再说吧。”对面说。

“可是我没空,不说算了。”

你挂了电话,没有理会那么多。

“你还有你前男友电话哦?”他阴阳怪气地问。

“都忘了还有这个电话了,马上删了。”

“你们经常联系哦?”他继续问。

“没有啊,都不知道这为什么突然找我?”你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不对,“你这是在吃醋吗?”

“我干嘛要吃醋,你都是我的。”他装作若无其事,“不过,电话号码还是删了吧,留着也没有,占内存。”





「朱正廷」

“明天一起出来吃个饭吧。”

“算了吧。”你直接拒绝着。

“我有点事想和你说。”对面说。

“有什么事直接电话里说就好了。”

“不好说,还是出来再说吧。”对面说。

“电话里都不好说,见面就更不好说了,她没空!”他直接气势汹汹地说。

电话挂断后。

“宝贝,这种人以后离远点,最好直接拉黑!”他生气地说。

“怎么了?”

“他明显对你图谋不轨,不要理他了。”

“你吃醋啊?我不都有你了,我才不会回头找那个芝麻丢你这个大西瓜的。”

“对,你都有我了,把他删了吧。”





「王子异」

“明天一起出来吃个饭吧。”

“不用了吧。”你拒绝着。

“就吃个饭,又不怎么样。”

“又没有什么事,吃什么饭啊,而且有事你不会电话里说啊?!”

电话挂断后。

“宝贝,来喝点热水,还有把这个VC吃了。”他将水和VC递给你,“你说他会不会找你有什么事儿啊?”

“能有什么事啊。”

“就说万一嘛。”

“那你想我和他出去吃饭啊?你不会吃醋吗?”

“当然不想!要不宝贝,我们明天去逛街吧,上次你不是想买那个口红吗?我们去看看到货没。”





「小鬼王琳凯」

“明天一起出来吃个饭吧。”

“吃啥饭啊?”

“分手了也是朋友吧,吃个饭又没什么,你可以带你朋友一起来啊。”

“那行。”

电话挂断后。

“哟,明天还要和前男友出去吃饭呢?”他淡定地说,表面平静无事。

“对啊,怎么了?”

“不怎么,我能怎么啊,你去啊,玩儿开心啊。”你明显感觉出来他的“不和善”。

“怎么,这么不放心我,怕我跟别人跑了啊?”你逗着他。

“你跑一个给我试试看?!”

你被逗笑了,“好了,你也得和我一起去,一天天想东想西的。”

“我和你一起去?”他愣了,立马反应过来,“我才不要去,谁要和你一起去啊?!”





「尤长靖」

“明天一起出来吃个饭吧。”

“可以啊,但可以带个人吗?”

“带谁啊?”

“我男朋友啊。”你也是毫不避讳。

“行吧,一起见见也好。”对面无奈地说。

电话挂断后。

“刚刚谁啊?”他小心翼翼地问。

“前男友啊,你不知道吗?”你感觉到奇怪,“还有他约我们明天一起吃饭。”

“你确定刚刚他是想明天约‘我们’吃饭吗?”

“我管他想不想,我反正已经说了带你了哦。”

“你这个带现男友去和前男友吃饭不太好吧?”

你凑近他,“有什么不好的,我就是要告诉他,他没戏了。”

“那你为什么还留着电话?不如明天吃完饭拉黑吧?”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