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当你拧不开瓶盖的时候

🍵   我一个可以抗桶装水的女汉子,很难发生拧不开瓶盖这种事,但是身边朋友确实有😂你们呢?初二了,都在家干啥呢?

🍵   ooc,请勿上升












「蔡徐坤」

你拧瓶盖拧了半天都没有拧开,他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开始看着你,他觉得你很这样很可爱,也就没有立马帮你。

可是你真的拧不开,也没有办法于是看向了他,将瓶子递给他。

他笑了笑,接过瓶子,拧开后递还给你,“你怎么傻傻的,拧不开不知道叫我吗?”

“那你看见了怎么不直接帮我?”

“我想要看你什么时候才要叫我啊?”




「陈立农」

你去拿了瓶水,可是怎么也拧不开,他在一旁认真地看电视,根本没有注意到。

“农农,帮我个忙呗。”

“啊?什么忙?”

你委屈将瓶子递给他,“我打不开。”

他甜甜地笑了笑,拧开后还给你,“以后你想喝的时候就告诉我就好。”

“我可以自己拧开的,今天这瓶是意外。”

“没关系,我想帮你拧。”

“你这样会把我宠坏的。”

“我就是要把你宠成小公主啊。”




「范丞丞」

你拧了半天瓶盖没有拧开,你撞了撞旁边正在玩儿游戏的他。

“咋了?”他继续认真地玩儿着。

“帮我拧下,我拧不开。”你将瓶子递给他。

他停下了手中的操作,你还很窃喜,结果他拧开了水,直接喝了一口,然后放下继续玩儿着,你在旁边真的是目瞪口呆。

他可能也觉得不太对劲,看了看你,又看了看水,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lie个,媳妇儿,要不我重新给你拿一瓶吧?”




「Justin黄明昊」

你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拧瓶盖拧了半天也没有拧开。

“昊哥,帮我拧下呗。”你向旁边的他求助着。

他拿过拧开,“你平时手劲儿不是挺大的吗?”

你将拧开的水拿过来喝了一口,“我就不能在你面前柔弱一下吗?”

“你打我的时候怎么不见你柔弱?”

你也不好反驳什么,默默地喝水。

“关键时刻还是得靠你昊哥吧?”

“对啊,昊哥最棒了。”你配合着他。

“行,以后给你拧瓶盖的事,你昊哥承包了。”





「林彦俊」

你在那拧了半天没有拧开,结果他从身边过刚好看到这一幕,直接从你手里拿过瓶子,拧开后递还到了你的手上,然后在你旁边坐下。

你愣在了原地。

他茫然地看着你,“怎么了?不想喝了?”

“我只是在想,如果你不在,我是不是连水都没有办法喝了?”

“拧不开瓶盖?”

“对啊。”你喝了一口。

“那我先给你全拧开就是了。”





「朱正廷」

你习惯性地将瓶子递给了他,“正正,帮我拧下瓶盖呗。”

他拿过后,直接拧开递给你,“拿去。”

每次你拧不开就会递给他,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习惯,这样理所当然的动作让你突然想到了什么。

“正正,你会不会嫌弃我啊?”

“嫌弃你啥?不会拧瓶盖吗?”他好奇地问。

“对啊,被你惯着,我已经越来越依赖你了,如果有一天你嫌弃我了,离开我了,怎么办?”你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他被你逗笑了,“你那么笨,才显得我厉害啊,我不会离开你的。”





「王子异」

他看着你拧了半天都没有拧开,“我来帮你吧。”

“不要,我要自己来,我今天就不信了。”你使劲地拧着。

可是你还是没有拧开。

“这个,可能这瓶有点紧,要不我给你换一瓶吧?”他贴心地建议着。

“好,我去换一瓶,我就不信了。”你立马起身去换了一瓶,可是还是没有拧开。

“要不,我先帮你拧开一点?”

你无可奈何,只能将瓶子递给他,他真的就小心翼翼的拧开了一点,递还给了你,这次你轻松地拧开了,他看着你笑了。






「小鬼王琳凯」

你拧了半天没有拧开,他又在玩游戏根本没有注意到你,于是你故意生气地放下瓶子。

“算了,不喝了。”

他听见放瓶子重重的声音,转头看你,“一个瓶子怎么你了?”

“拧不开。”

他被逗笑了,“你力气那么大居然拧不开?!”

“我看你也不行。”

“啥?怎么可能不行?!”他被激的放下了手机,拿起瓶子拧开了,得意地说:“看,你鬼哥还是你鬼哥。”

你淡定地拿过瓶子,“谢谢啊。”

(他有种被套路了的感觉。)





「尤长靖」

你拧了一会儿都没有拧开瓶盖,你觉得是瓶盖在和你作对。

“要我帮你吗?”他贴心地问。

你乖巧地将瓶子递给他。

他轻轻地就拧开了,“诺。”

你气呼呼地接过,喝了一口,“我严重怀疑它和我作对,我要把它喝光。”

他看着你可爱的样子笑了,“你怎么那么可爱。”

评论(6)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