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il Angel❤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今年过年哪里过2020

🎊   各位乖乖今年过年在哪里过呢?不管在哪里,都要注意身体健康哦,出门记得戴口罩,常洗手,祝各位乖乖新年快乐哦~❤

🎊   从今天开始到初六日更短文(之前乖乖们提的梗在这期间会更哦~)

🎊   ooc,请勿上升









「蔡徐坤」

“今年过年,你又没有办法回家了吧?”你知道他春节有工作。

“今年依旧没有办法陪你了。”他有些失落。

“谁说的,你在陪我啊,我会看节目的,这样也算我们一起过的。”你强行合理。

“你呀,就会哄我。”

“我不哄你哄谁啊?”你理所当然地说。

“等我忙完了就去找你。”

“你忙完,还是会躺家吧,叔叔阿姨肯定很想你。”

“那你呢?”

“我也想你啊。”

“小傻子,要不,你和我一起回家吧。”





「陈立农」

“宝贝,今年过年你来我家吧,我带你吃好吃的,玩儿好玩儿的。”他兴奋地说。

“你这是想拐走我吗?我妈可是会心疼的。”你调皮地回复着。

“那把岳父岳母一起带过来啊,正好可以带他们一起逛逛。”他理所当然地说。

你和他面对面地坐正,看着他,“你没有开玩笑吗?”

“没有啊。”他没有半点开玩笑,“诶,我很认真的好吗?”

你见他确实没有像开玩笑,你也认真地思考着,“可是这样会很麻烦阿姨诶。”

“没关系啊,亲家总是要见面的嘛,这次正好人齐啊。我妈和外公一定会很开心的,今年我终于不是一个人回去了。”他看到你呆住了,摸摸你的头,“怎么了吗?”

你笑了,“那我准备什么吗?阿姨和外公都喜欢什么啊?”

“你不用准备什么,你来就是最大的礼物。”

“那不行,礼数还是得有,这两天趁你还没有走,陪我一起去逛逛吧,买点礼物。”

他宠溺地笑了,“好,你说了算。”





「范丞丞」

他和丞妈刚打完电话,坐在沙发上吃着你刚弄切好的水果。

“今年过年可以回家了吧?”

“嗯,我妈帮我把衣服带回青岛了,我直接回去就好。”

“嗯,那正好我也该收拾收拾行李了。”

“那么早收拾干嘛?你要去哪里?”他茫然地盯着你,小眼神里透露出一点不安。

“我回家过年啦。”你打消着他乱想的念头。

“你不陪我回家了吗?”他有点小难过,“我妈说想见你了。”

“那你呢?”你逗着他。

他抱住你,头放在你的肩膀上,“我当然也想有你在身边啊。”

你拉着他的手,“好了,我先回趟家,我也得陪陪我爸妈啊,之后我再来找你。”

“那说好了,拉钩。”他伸出小指。





「Justin黄明昊」

“你今年过年可以回家吗?”

“可以啊,今年有假。”他低头打着游戏。

“那就好,可以多陪陪阿姨。”你整理着衣服。

“她现在有人陪,都不需要我了。”

“怎么可能,阿姨可想你了,可是你忙,有什么办法呢?”

“那,我不在,你会想我吗?”他抬头看着你。

“当然想啊。”

“可是过年我们就见不到了,我突然不希望过年了。”他憋着嘴。

“好了,平时还见得不够吗?平时只要你想见我,我就会来见你啊。过年几天,我们就电话联系嘛。”

“可是电话不能抱你啊。”他瘪着嘴,“要不,我来找你过年吧?”

“那阿姨怎么办?”

“我带她一起来,你介意吗?顺便就当是旅游了,顺便也可以见见亲家嘛。”他坏笑着。

“你说的容易。”

“我不管,就这么决定了。”他起身过来抱着你,“以后,我们都一起过年吧。”





「林彦俊」

“小橘,今年你是在哪里过年啊?”

“应该还是回老家吧。”

“哦,那行,给你多准备点厚衣服吧,免得你感冒。”

“你也要带啊。”

“我家不冷,可以不用。”

“你家不冷,我家冷啊。”他很正经地说,但你依旧没有听懂。

“然后呢?”

“你不得跟着我回去啊?”

“我有说过吗?”你茫然了。

“对啊,我们先回你家,然后再回我家啊,我考虑的是不是很周到?”他得意地说。

“你什么时候订好的?”

“遇见你的时候。”

……





「朱正廷」

“正廷,你过年带福利他们回去吗?”你正抱着福利,看着五百万和锅巴围着他。

“要啊,我要把他们全都带回去。”

“你照顾的了那么多吗?”你担心地问。

“可以啊,今年我外婆80大寿,家里人多,都可以带。”他解释着。

“那是不是得给外婆准备点什么啊?”你突然想着什么。

“对啊,得看看。”

“那你这个星期有时间吗?我们要不要去逛逛,这样过年你好带回去。”

“可以啊。”他撸着锅巴,突然反应过来什么,疑惑地盯着你,“什么过年我好带回去?你不和我一起回去吗?”

“我?”你诧异了。

“对啊,”他站起来走到你身边,拉着你的手,“什么礼物有比孙媳妇儿来的好啊。”





「王子异」

“亲爱的,你什么时候回去过年啊?”你想问一下他的时间来安排自己的时间。

“应该就这两天吧。”

“那刚好,我也这两天回去,就不会只剩一个人啦,嘿嘿。”

他摸摸你的头,“小傻瓜。”他随即撒娇(对,没有错,撒娇😂)道:“不过,你真的不和我回家过年啊?”

“那你什么时候和我回家过年啊?”你反问着。

他认真地想了想,“那就今年吧。”

“啊?”你惊呆了,“开玩笑呢吧?”

“没有啊,认真的。”他真诚地看着你。

“那你家里人怎么办?”

“我给他们说一下就好了,他们得让我去把媳妇儿给他们带回去啊。”他开心地笑着,“那明年,你可以跟我回家了吗?”





「小鬼王琳凯」

“鬼,今年过年你有工作吗?”

“有吧。”他玩儿着手机。

“哦。”

他感受到你情绪低落,“不过应该有几天假的。”

“真的啊?”你听到这,心情突然又好了。

“你这是有什么鬼主意?笑得那么阴险?”他嫌弃地盯着你。

“鬼。”你郑重地说,“我们过年回老家吧。”

“回老家?”

“对,回你老家。”

他愣住了,盯着你,等待着你的答案,

“叔叔阿姨还有奶奶肯定想你了,可以回山东吗?可以带上我吗?”你笑着等待着他的回答。

他突然笑了,“你这是要登堂入室啊?”

“怎样,可以吗?”

“那你得乖乖的。”他挑逗地说,“不过,宝贝,谢谢你。”





「尤长靖」

“长靖,过年你回马来西亚吗?”你们窝在沙发里看电视,你突然想起过年的事。

“今年可能回不了。”他说的很淡定,没有丝毫失落。

你觉得很奇怪,“你今年又回不去了,你不想家吗?”

“当然想啊,但是没关系,我爸妈他们会过来和我一起过,所以没差啦。”他解释着。

“哦。”你有些小失落。

“怎么了?”他不明白你怎么了。

“没事,过年我就自己回家了。”

“回家?”他突然惊讶地问,“你不留下来和我一起吗?”

“你们家过年,我就别跟着参和了吧?”

“什么就你们家啦,这是我们家!”

评论(9)

热度(39)